贵阳拼团购房19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谷冰村将全力发展绿色旅游经济

发布时间: 2017-08-23 11:4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谷冰村位于哪嗙乡南部,距离谷脚镇政府驻地20公里,距离龙里县城30公里,平均海拔高度1380M,年平均气温13.4℃左右,年降雨量1100㎜。生活在此的399户人家,依山傍水,享受着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

近年来,为发展绿色旅游,带动经济增长,村干部多次外出学习参加培训班,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结合村情实际,凭借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紧扣“绿色原生态”,在谷冰村成功试点冷水鱼养殖。

冷水鱼养殖基地里鱼池清澈见底,鱼儿欢快地游动。从山涧引入的山泉水,水质能达到矿泉水标准,平均温度达15℃左右。如此优质的好水养育出的石蛙、三文鱼等,肉质鲜美,味道甘甜。

谷冰村依托优质山泉水养殖冷水鱼,为农民增收,使经济增长找到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和其他一些养殖业相比,养鱼既不污染环境,又不需要投入太多劳动力,换句话说,养鱼不耽误其他农业生产。因此,用山泉水发展冷水鱼养殖业,对于农业增效,拓宽绿色旅游经济,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未来谷冰村计划依托本村的自然环境、田园景观、农耕文化、农家庭院和农业特色等优势资源,发展以“吃农家饭、住农家屋、游农家景、享农家乐”为特征,打造成为集自然观光旅游、领略乡村风情、体验农耕文明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农家地。

在充分发挥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的前提下,并将全力建设、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促进绿色旅游经济发展,足不出户解决冷水鱼的销路,同时为游客提供优质餐饮娱乐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