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高品质生活源于精神上的享受

发布时间: 2017-08-22 17:3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社会的改变,我们更加注重的是精神上的高品质生活,所以幽静舒适的生活会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让我们精神上享受美好的生活。

保利凤凰湾

推荐理由:保利凤凰湾收藏了母亲河“S”型风景,环绕南明河进行开发,流淌出两个美丽湾区,形成“一河两湾”的生态布局。它内部充分利用南明河的生态资源及丰富的人文资源,将山水、人文要素与建筑美学融为一体,筑造气势磅礴的主城区滨河文化住区,美景与人文并存,你还在犹豫吗?

项目简介:保利凤凰湾是保利贵州第9号作品,地处原贵阳市电厂旧址,总占地逾900亩,总建面逾230万方,与花溪大道、解放西路、玉厂路相接,连接贵阳中心与南部小河、花溪。项目集住宅、写字场、大型超市、学校一体的复合型住区,整合居住、商业、旅游、办公等多元消费,力求打造贵阳市主城区滨河文化生活圈。保利凤凰湾收藏了母亲河“S”型风景,环绕南明河进行开发,流淌出两个美丽湾区,形成“一河两湾”的生态布局。项目内充分利用南明河的生态资源及丰富的人文资源,将山水、人文要素与建筑美学融为一体,筑造气势磅礴的主城区滨河文化住区。

交通状况:通银配件城(248路,201路,202路,203路,205路,206路,213路,41路,47路等16条线路),延安南路南(313路外环),水泥厂宿舍区(19路),南郊公园(19路),车水路(19路)

保利凤凰湾】:93~143㎡滨河府邸均价9500—12000元/㎡


物业地址:南明区桃园路95号(原贵阳电厂)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51814

深高速茵特拉根

推荐理由:茵特拉根精工细作的每一栋建筑处处体现出典雅的瑞士风情,依山而建,依水而做,建筑点缀于自然之中,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展示了一个生态自然、景观出众的大型居住社区。天然生活社区,让你享受不一样的风情,享受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

楼盘简介: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位于贵阳市双龙临空经济区,占地约1300亩,按照“东方瑞士”的规划理念,依托龙架山森林公园与猴子沟自然保护区万亩湖山资源,打造纯粹瑞士生活。

茵特拉根小镇建筑风格采用瑞士典雅风格,产品类型均为独栋别墅和类独栋别墅,造型新颖独特,石材运用巧妙,色彩明丽鲜艳。景观园林围绕“人间天堂•世界花园”这一主题,营造迷人的瑞士茵特拉根小镇风情。在贵阳首次打造七重园林绿化景观,极力营造具有瑞士人居精髓的园林典范。

茵特拉根小镇共分为6期开发,一期占地108亩,共计131套别墅,容积率仅0.54,产品类型均为独栋别墅和类独栋别墅,产品建筑面积约在200—280平米之间,赠送地下室、露台及其他房屋使用面积约在120至400平米,赠送的花园面积约在150至400平米。

【茵特拉根小镇】:户型建筑面积167-370㎡别墅,瑞士原乡精工别墅,均价10000-16000元/㎡三居、四居、五居,6期开发。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楼盘地址: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87590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