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在悠然小湾河畔 写滨河烂漫时光

恒大滨河左岸即将盛大开盘 VIP登记享开盘特惠

发布时间: 2017-08-22 16:1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闲暇的午后,携一书卷,太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将心灵交给宁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像大雁一样,像朴树一样。双公园比邻,4.5万方风情园林,在恒大滨河左岸,回归自然,享宁静的惬意。

亲近自然释放自我

恒大滨河左岸,悦享大自然,内有4.5万方欧式风情景观园林,镶嵌3500㎡中庭大湖,百余种珍贵植被全冠移植,营造一步一景的绝妙景观!水波绿树与自然而来的清新气息,将陪我们度过每一天的悠然时光,目光所及,皆是诗一般的艺术画境;外有5500余亩观山湖公园围绕,观山湖公园一年四季碧水涟漪,是观山湖区的城市“绿肺”,一墙之隔贵阳市“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小湾河湿地公园,无缝对接自然生态乐园,在家即可侧耳倾听小湾河潺潺水声,尽览水榭香堤。恒大滨河左岸的自然氛围能让人忘却都市的喧嚣,让内心重归坦然舒适之境。

花园里的生活 只有住在花园的人才知道

恒大滨河左岸身处都市,也能享受闲暇的幽静与清新的空气。繁华与舒适同时享受。与草木朝夕相处,与河水夜夜为伴,这种环境,想浮躁都难。生活的诗篇,在享受美的过程就已经悄悄溜走烦恼,在恒大滨河左岸,欧式风情园林的绿化,悠然漫步园中小径,即刻来一场左右逢园的生活旅行,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360°无忧享鲜氧生活。这里的欢乐、悠闲、宁静之美、纯净的自然、幸福只有住在这里的人知道。

生态大城 便捷生活

买了房子是为了生活在自己的“家”里,而对居家之所的美好期许是没有上限的。恒大滨河左岸致力打造舒适人文社区,2.5万方风情商业街、1280㎡多功能社区会所,集餐饮、运动、商务、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闲暇时分,带上三五好友、远亲近邻来会所里一起运动、吃喝、娱乐,交流感情。亲水观湖、生活便利,对于生活的美好想象,对于未来的快乐憧憬,对于健康的理想愿望全在于此。

即将盛大开盘 VIP登记享开盘特惠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集团特批VIP登记享开盘85折;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VIP登记前1000名已满,1000-1500名享开盘87折同步进行中。实景样板示范区已开放,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