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贵阳北站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42:5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市运管局稽查四大队联合交警、派出所民警,综合整治贵阳北站交通。

近段时间,乘坐高铁来贵州避暑旅游的游客增多,客流量较大,许多“黑车”纷纷在客流高峰时段聚集在贵阳北站周边“拉客”。目前,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联合交警、派出所民警每天白天及夜间交替开展综合执法,以高压态势对非法营运进行打击。对于在贵阳北站“喊客”的行为,执法人员将根据相关法律条款,予以警告或进行相应罚款,情节较重的将处行政拘留等。

为综合治理贵阳北站交通问题,市运管局目前已拟定相关整治方案,除严厉打击“黑车”外,还将结合贵阳北站夜间到站旅客出行需求,将部分公交线路营运时间延长至24时,线网覆盖中心城区及市区主干道;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增开贵阳北站至全省高铁未覆盖的主要城市或地区的长途班线延伸服务线路,为到站旅客提供长途客运换乘,完善贵阳北站综合交通枢纽服务功能;开展定制巴士服务,解决当前公交服务盲点群众出行问题,缓解公交、出租运力压力;提高贵阳北站巡游出租车运力精准调度水平和时效性,在原有每日1100余辆次运力的基础上再增加夜间出租车运力400辆次;督促网约出租车公司增加贵阳北站网络预约出租同时,市运管局将建立健全打击非法营运的长效机制,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常态化”的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多种措施满足到站旅客公共出行需求;通过对存在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为旅客创造快捷、舒适、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提升贵阳北站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