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为生活减“压”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3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清晨,几只小鸟儿在卧室窗边清脆地鸣叫着,那叫声唤醒了睡梦中的人。轻轻地推开了窗户,一股新鲜而又芳香的空气扑面而来。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光芒,太阳出来了,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莹明亮的露珠闪烁着,被阳光一照显得生气勃勃。看到这样的景象带给居住者的是生命的美好,赶走身体与心灵上的疲惫。

贵阳未来的城市建设目标是把贵阳打造成宜居、宜游、宜业的生态文明城市。就此,相关部门确立了贵阳中心城区“北拓、南延、西连、东扩”的大战略格局,其中在“西连”方面,三桥、马王庙(三马片区)的改造无疑是重中之重,三马片区也将成为贵阳城市新。而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位居三马片区,其特殊的地理优势,可以同时享受两个市级中心的辐射和配套服务,已成为置业者心中的价值楼盘。

若想成为城市主要生活区,必须是位居城市居住中心地带,拥有完善的城市生活体系和人文、生态的完善配套等。在讲究生活质量,便捷生活的购房准则下,区域优势已成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第一要素。在过去几年中,贵阳许多楼盘都因为区域优势,房屋价格直线上升。三马片区,作为贵阳市云岩区的一块位置极佳之地,是链接云岩和金阳两区的枢纽之地,同时也吸引了全国各大地产企业。

普天也把目光聚集在这里,北靠世纪城成熟商圈,南接沪昆高速,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金阳南路主干道连接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横过项目前方,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智谷】组团建筑面积约为84-193平米,均价6500元/㎡,交1万享3万,首付6万起;两代e+户型即将面世。一次性付款享97折、按揭享98折。大楼即将封顶,预计2018年3月交房,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230871

项目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