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交会各大房企聚集 这个楼盘为何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17-08-21 17:5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期3天的“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8月2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房交会期间,恒大旗下多盘联动迎来热销,恒大集团观山湖区第4精品大盘--恒大滨河左岸惊艳全场,引瞩目。

2017房交会圆满落幕 恒大滨河左岸受瞩目

“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2017年8月2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3天来共有3.5万市民入馆参观。本届房交会上汇集了42家实力房企,不管是全国知名房企,还是本地地产品牌,都铆足了劲,推销自己的楼盘。在恒大展位区内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市民络绎不绝。恒大集团贯彻一贯以来的“精品”战略,让广大市民对恒大集团观山湖区第4精品大盘--恒大滨河左岸,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从7月份开放以来就得到界内和社会的关注,传世臻美园林和便捷配套,加之即将盛大开盘推出的开盘特惠,一举成为本次房交会上最炙手可热的楼盘之一。据了解,众多咨询者中,有冲着恒大的品牌实力来的,也有本着恒大地产高性价比的产品来的,更有市民是本着恒大滨河左岸良好的地理位置和无限的升值潜力来的。

恒大滨河左岸惊艳全场 滨河揽湖享生活

恒大滨河左岸规划中的贵阳地铁4、S2号线汇聚,世纪城、会展城两大商圈覆盖,加上项目建设规划的4.5万方滨河湖景风情园林及观山湖公园、小湾河公园双公园的搭配,更是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在这里,业主出门就可以轻松拥享繁华的生活。

商圈环伺 繁华畅享

恒大滨河左岸出则繁华,世纪城、会展城两大醇熟商圈集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贵阳首屈一指的繁华生活圈;此外,更有欢乐世界主题公园、金阳医院、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妇儿医院等休闲医疗配套,全面护航家人生活。

天赋美景 进退自然

恒大滨河左岸西邻5500余亩观山湖公园,其间4000余亩森林中聚集各类树木、地下山泉等。一墙之隔贵阳市“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小湾河湿地公园,全天候360°鲜氧生活。规划自建约4.5万方滨河湖景风情园林,镶嵌3500㎡中庭碧湖,引入百余种成熟绿植,搭配雕塑、喷泉、水景步道等,以精致造园理念,让社区园林与建筑浑然一体,花香四溢,宜居宜游。在张弛与起伏之间,恒大滨河左岸用自然的气息洗涤世俗的烦嚣。

便捷交通 通达全城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处圣地,能够跳脱于城市的纷扰,又矗立于繁华之间。恒大滨河左岸规划中的贵阳地铁4、S2号线汇聚,观山8路、71路、257路、802路、70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内外,更有黔灵山路、长岭南路等四横四纵城市干道路网接驳全城。便捷的交通系统,入主恒大滨河左岸,繁华生活不等待,全城内外立等可达。

即将盛大开盘 VIP登记享开盘特惠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集团特批VIP登记享开盘85折;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VIP登记前1000名已满,1000-1500名享开盘87折同步进行中。实景样板示范区已开放,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