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发展“新经济十大产业”——2000多亿元 投向新产业

发布时间: 2017-08-19 16:12:0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来自省发改委消息,日前出台的《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意见》,提出要加快发展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旅游经济等为重点的“新经济十大产业”。为推动《意见》实施项目化落实,加快实施100个重大项目的部署,计划总投资达2000多亿元。

据悉,“新经济十大产业”,是以数字经济为方向的大数据产业,以生态利用型、循环高效型、低碳清洁型、环境治理型为核心的大生态产业,以特色化、智慧化为特征的大旅游产业,以融合性、创新性为特征的大健康产业,以现代新技术应用为重点的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业,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产业,安全清洁高效的页岩气等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以绿色金融、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为重点的现代金融业,智慧物流业。

在“新经济十大产业”中,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产业是四大综合性、融合性、创新性产业,具备新经济引领性、融合性等特征,符合国家新经济发展导向,是独具贵州特色、具有创新引领性的新经济产业。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现代金融业、智慧物流业是导向型、技术型、成长型产业,这六个产业既体现国内外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又包括运用新技术对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

《意见》指出,到2020年,将实现“新经济十大产业”增加值“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长15%以上,基本构建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旅游经济等为重点的新经济产业体系,数字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30%以上。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