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贵阳全市54个交通堵点 将在今年内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 2017-08-19 15:13:3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贵阳市2017年交通堵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贵阳市交委、各区政府、市督查督办局、市住建局、城管、规划等单位对2017年中心城区交通堵点治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正式公布了全市54个交通堵点,并明确将于年内限时进行整改。

  来自各区的相关负责人对目前区域内堵点的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目前经过治理,本辖区15个堵点中,有6个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据南明区负责人介绍,南明区身处老城区堵点较多,上半年他们针对各堵点的实际情况,采用道路修补、完善车道、清理违停等手段,对堵点进行了治理。比如目前他们投入了180余万元,对桐荫路道路破损情况进行了修复,完成了道路白改黑,解决了道路破损,露面坑洼的情况,有效解决了交通拥堵。针对望城坡路段,他们取消了靠近红绿灯区域影响交通的停车位,采取定人、定岗治理违停等,一定程度缓解了该区域拥堵。

  观山湖区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常规的交通治理之外,针对一些路段因为缺乏硬件的情况,他们也在积极调整。比如林城东路观山湖公园附近因为没有大型停车设施,前往公园游玩的市民才将车停在观山东路,导致拥堵。针对这一情况,目前观山湖区已经在观山湖公园东南门修建大型立体化停车场,预计今年年底投用。

  针对目前的治理情况,各区及相关部门将坚持“标本兼治,当前以治标为主,为治本赢得时间”的工作原则,加大城市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力度,着力治理市民反映强烈、意见较多的拥堵路段和节点。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市交委还公布了当前已梳理排查出的贵阳市5大类54个交通堵点具体情况,并对所有堵点规定了整改时限,要求所有堵点要在今年12月30日前进行整改。

  为推进堵点治理工作,本次贵阳市还专门出台了《2017年贵阳市治理交通拥堵工作考核办法》,对所有责任单位进行考核,要求所有单位严格按照“十要、十不准”,加强拥堵治理。对于违反规定的行为,做出扣分和通报处罚。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