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有温度的房子 懂家更懂你

凯里恒大城:恒大惠全城 建面82-161㎡湖景美宅享92折

发布时间: 2017-08-19 11:5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家是一个人为之温暖和感动的地方,也是人们为之拼搏与奋斗的地方,更是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栖息之所。而房子是家的物质载体,家是依托于房子上的心灵港湾,追根溯源,房子是一个温馨家庭必备的物质基础。凯里恒大城位于优美的旅游生态城市——凯里市开怀街道金山大道88号,6年深耕细作,给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与温馨,把城市中有温度的房子呈现在业主面前。

凯里恒大城秉承恒大的9A装修体系,打造全方位装修标准,聘请全国知名装修设计师,以领先行业的工艺设计锻造精致雅居。同时与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品牌荟萃,面面俱到,令房间南北通透、阳光富足,在审美与实用中实现完美平衡,彰显主人的生活品味。更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城立足于为业主提供精致的生活享受,从细节出发,卧室带全景观飘窗,魅力景观尽于眼底;厨房带生活阳台,阳光下烹调美食佳肴;多功能封边橡胶条包裹板材边缘,防水防潮;所有柜门、房门加装橡胶防撞条,增加了密封性,防撞降噪……这一系列的细节充满了温馨的人文关怀,让房间整体都充盈着家的温情。

黔东南是知名的生态旅游城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5.7℃左右。凯里恒大城位于开怀新区,周边层林环绕,整个项目仿若置身于天然的富氧吧中,清新空气氤氲缭绕。小区内浅草绿荫,乔灌交错,约60000㎡的欧陆风情园林尽收眼底、5000㎡的静雅内湖呈现于眼前,数十种名贵树种参差矗立,更有长廊幽径、亲水平台、雕塑与喷泉等点缀其中,随处感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

2017年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20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恒大贵州公司为感恩入黔10年新老客户的支持,在房交会期间推出购房优惠。恒大贵州区域包括凯里恒大城在内的在售项目推出购房92折优惠,现在认购还可享受5重好礼。1、到访销售现场送精美礼品一份;2、认购即可参与家电抽奖;3、还可享额外98折;4、购房即送1%维修基金(抵扣房款);5、购房即送1%契税基金(抵扣房款)。此外,凯里恒大城20套准现房持续销售,优惠高达13万,建面82-161㎡河湖双景美宅,全装修,年底即可入住,欢迎前来品鉴!

项目热线:0855-8626 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

*注: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优惠及活动信息仅供参考,详情以营销中心现场实际为准。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