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首个服务社区智能机器人在贵阳世纪城社区启用

发布时间: 2017-08-19 09:35:51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贵阳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的市民正式迎来一位特殊的“女客服”——智能机器人“小爱”。

智能机器人“小爱”是贵州省首个服务社区的智能机器人,现在已正式入驻世纪城社区一楼政务大厅。两台智能终端机也在财富中心楼宇工作站和购物中心楼宇工作站启用,切实为辖区居民、企业提供咨询、查询、业务办理等工作。

据了解,世纪城社区机器人“小爱”是由贵州小i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世纪城社区量身打造的一款实体智能机器人。“小爱”这个名字是世纪城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络发布征名公告,由网友和居民们共同帮她取的。“小爱”不仅外形美丽大方,而且还“聪明贤淑、能说会道”,一“人”承担了过去由大量人工才能完成的社区内关于卫生体育、教育科普、计划生育等咨询办理等工作,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智能化的民生、政务、养老等一系列服务。

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根据居民生活的实际应用和未来需求与小i机器人公司合作,搭建了智能化的社区服务平台,实现了社区咨询服务、政务办理初审、打印服务、数据汇聚、数据分析等多个便捷服务和业务管理模块,减少居民上门办事往返次数。市民可以通过智能社区服务机器人便捷的使用到各类的社区服务,将供统一的对外咨询服务时间由过去的5x8延伸到全天候的7x24,让社区服务能够更加贴近百姓的生活,让百姓更加满意于各类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