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遵安城市公司新址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8 11:0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8月17日上午,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遵安城市公司新址揭幕仪式,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财富中心B座盛大举行。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谯石、副总裁侯晋、副总裁靳荣山、营销二部总经理邓英华、成本管理部总监黄三峡、人力资源部总监冉茂霞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遵安城市公司所辖项目、合作公司等代表50余人共同出席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副总裁侯晋致辞

贵州区域副总裁侯晋代表区域总裁黄士冯出席揭幕仪式,并发表致辞。遵安城市公司是贵州区域最早裂变成立的城市公司,所辖项目最多、发展最快,对贵州区域发展最具战略意义。遵安城市公司责任重大,必须做强!做实!做优!深耕所辖区域,渗透至每个区县,拓展市场,更要总结和分享经验,帮扶兄弟城市公司和片区共同进步,促使区域共同发展,遍地开花,携手共筑贵州区域宏伟战略目标。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谯石致辞

区域执行总裁、遵安城市公司总经理谯石致辞。首先谯总对一直以来支持遵安城市公司发展的贵州区域黄士冯总裁、各兄弟部门及合作伙伴表示诚挚感谢,对莅临遵安城市公司揭幕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碧桂园贵州区域遵安城市公司一路走来的历程,与到访来宾分享了城市公司下辖项目从一个发展至如今的七个、项目业态从单一到如今的多元化、销售业绩在区域占比越来越大。贵州区域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谯总也表达了遵安城市公司的信心和决心:“遵安城市公司要做到引领作用,不仅要担起提升业绩的重任,还要背负起国家区域发展的重任。要踏实贯彻大投资,大营销,大人力发展战略,全力以赴,聚焦深耕,不辱使命,提升遵安城市公司业绩,做好城市公司标杆典范。”

在嘉宾和同事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谯石(左三)、副总裁侯晋(左二)、副总裁靳荣山(左一)、营销二部总经理邓英华(右一)、成本管理部总监黄三峡(右二)、人力资源部总监冉茂霞(右三)为遵安城市公司新址揭幕,并合影留念。

碧桂园贵州区域遵安城市公司于 2017 年 5 月 19 日由碧桂园集团正式发文成立,所辖碧桂园集团在遵义市、贵安新区、贵阳观山湖区和白云区及德江地区项目。目前,遵安城市公司已打造仁怀碧桂园、碧桂园·贵安1号、碧桂园·遵义1号、绥阳碧桂园、碧桂园·星月湾、碧桂园·天玺、德江碧桂园等优质项目。遵安城市公司选址贵阳观山湖区,意味着开启新征程,进一步聚焦深耕、做实、做强、做优。2017年,碧桂园集团成立25周年,是碧桂园贵州区域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也是遵安城市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年。未来的遵安城市公司将在遵安大地上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