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钜惠全城 最高优惠96万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建面46-300㎡小河商圈地铁好铺 投资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2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由于国家对住宅的政策调控,使一部分投资住宅的购房者望而却步,纷纷转向商铺,让商铺成为现在投资者的投资热点,由于商铺不容易受到市场行情的影响,即使房地产市场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常有饭吃,因为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要物品的场所。总而言之,商铺投资作为一项稳健、安全、回报率又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是小河商圈地铁好铺,占据着便捷交通,升值潜力巨大。

好商铺地段很重要

众所周知,地段和价值一直是商业投资的不二法则,如今商业投资是地段为王、致胜的时代,优越的地段是价值的第一要素,毕竟,产品可以复制,地段却是唯一。贵阳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小河珠江路70号(实验中学对面),项目总占地约7.9万㎡,总建面约39万㎡,小区成千上万的住户带来固定的购买力。项目出门几十米即是即将通车的贵阳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届时轻轨人流量将带来巨大的购买力。而项目内部规划建设的2.4万㎡社区商业、1900㎡幼儿园、2850㎡多功能会所等配套都将为商铺带来大量消费群体。翡翠华庭更是依托周边成熟的小河转盘商圈、大都会两大商圈,构成小河区大型的城市综合体商圈。好地段成就好铺子,交通便捷,人气汇聚,自然生财。

品牌房企为投资保驾护航

地段交通、所属商圈、长期人流量是决定好商铺的基本条件,但不可忽略的是开发商的实力和管理,选择品牌开发商,确保资金安全,是成功投资商铺的一个重要方面。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较完善的开发流程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这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商铺的前景。恒大地产集团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产业旗舰,综合实力行业第一,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600多个。克而瑞大数据在其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中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全国第一。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第一。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地铁临街商铺,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是升值转手还是放长线钓房租皆相宜。房交会钜惠全城,最高优惠96万,现5套特价一口价,建面约46-300㎡小河商圈好铺,全城在售中,置业还有好礼相送,1,、到访就送恒大兴安绿色菜籽油,2、成交即送恒大兴安绿色大米一份,3、成交客户可参与“普吉岛六日游”抽奖 ,4、成交客户可参与家电大抽奖。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