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贵阳加快推进健康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8-17 09:27:5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16日,我市举办健康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会,培训内容围绕城市化与健康、人群健康、健康共治、健康城市建设的原则和方法、健康城市的评价等方面展开。

图片来源于腾讯房产贵州站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兰义彤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玉海主持。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傅华教授应邀作“健康共治与健康城市”专题培训。

兰义彤在会上指出,建设健康城市是贵阳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擦亮“爽爽贵阳”品牌,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健康贵阳建设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创新方法、思路和载体,深入找问题、找差距、找路径、找方法,强化统筹协调。

兰义彤强调,要注重大健康与大数据相结合,抢抓大数据发展新机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手段,拓展空间、深挖潜力,延伸大健康全产业链。要注重大健康与大民生相结合,坚持“靶向治疗”,深入开展医疗扶贫,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要注重大健康与大生态相结合,把健康城市建设与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一河百山千园”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丰富“爽爽贵阳”的价值和内涵。

刘玉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