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寄望与房地产开发商交易 麦当劳中国奋起直追肯德基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12:19

来源: 新浪美股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15日彭博报道,麦当劳中国的新投资者将与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展开合作,以获取最佳店面位置,力求赶上竞争对手肯德基。

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懿宸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与中国恒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250个城市优先选址。张懿宸称,公司正在与万科和中国海外发展商谈类似的协议。麦当劳中国的投资者包括有政府背景的中信股份和中信资本。

兼任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的张懿宸周二在香港表示,所有这些开发商和中信的关系都很密切,很容易展开合作;在美国不会有这样的策略,而且只有了解市场结构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战略调整。

这些伙伴关系旨在帮助麦当劳达成五年内将在华餐厅数量提高近一倍的目标。随着新兴的中产阶层寻求更优质的餐饮选择,中国餐饮连锁店之间的竞争正不断升温。张懿宸表示,中信将把对本土市场的了解和当地资源带到麦当劳中国的管理之中,这方面的不足正是麦当劳过去十年表现落后于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的原因所在。

张懿宸说,中信的各项业务正在探索与如何麦当劳展开合作,向其提供集团的大量产品,其中可能包括信用卡刷卡优惠,以及在购买开心乐园餐时赠送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儿童图书。

新管理层已经加快了扩张步伐,计划将开店步伐预计从2017年的大约250家提高至2022年的500家,赶上百胜中国和星巴克在中国的步伐。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