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集团与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4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4日下午,碧桂园集团与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在乌当区党委三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乌当区区委书记常文松,区政府区长区委副书记唐兴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亚屏,区政协主席马定武,区政府副区长代勇等政府领导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区域副总裁侯晋等领导亲切会晤。双方就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产城融合、未来城市定位与发展方向等方面深入交流。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等区域领导人员全程陪同。

在乌当区区委书记常文松(左四)和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右三)的见证下,乌当区政府副区长代勇与贵州区域副总裁侯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常书记代表乌当区区委区政府,对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阳市乌当区的基本情况,涵盖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城市发展等内容,对碧桂园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城镇化建设中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表示与碧桂园集团将会围绕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开展多项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合作。  

黄总表示,感谢乌当区政府给予碧桂园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向乌当区政府领导介绍了碧桂园集团是一家弘扬工匠精神,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对乌当区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的全面合作成为政企合作标杆案例充满信心,相信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一定能够助力乌当区政府实现经济、人文、旅游等产业发展,从而实现乌当区“贵山贵水贵花红,花开盛世百年梦”的美好目标,为贵阳,乃至贵州经济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