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深高速茵特拉根:让我们的生活过得如梦一般

发布时间: 2017-08-14 17:4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们都说“人生如梦”,我们的忙碌就显得更加匆忙也更加的珍贵,我们一生都在为我们的梦想忙碌着,而我们的梦想不过是有一个舒适的家,和父母、妻子、儿女一起享受天伦之乐,那就算再忙碌,那也是值得的。在深高速茵特拉根,清幽的环境,别样的风情,让我们和家人更好的享受快乐,让我们把生活过得如梦一般,你心动了吗?

深高速茵特拉根

推荐理由:茵特拉根自身优异的自然环境,按照“七重景观”标准,小区内处处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水面碧波鳞鳞,建筑仿佛只是自然之中的点缀,真正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高尔夫级别的草坪绿地让人身处之中心旷神怡,悠然享受人生。

项目简介: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是一座森林原墅,它体现在山中有墅,墅中有山。它的建筑设计是以外立面色彩设计上与众不同,它打破了常规原有形态,让其风情更完美的体现出来,还有那高低错落的屋顶给天机带来了别致的景致。住在宁静的森林原墅中,可以随时观看一年四季的四季景观,让你不出门也可以感受到瑞士风情。

售楼地址:[南明区] 临空经济区贵龙大道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87590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