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生活精致无忧

发布时间: 2017-08-12 14:0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住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关注房子的户型、楼层,还要看小区的基础配套设施是否齐全。例如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等等。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细数一下遵义恒大翡翠华庭的配套究竟有哪些亮点吧。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一旁的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和地铁2号线,满足了业主日常生活的所需和交通上的问题。项目自身有正在打造的山体公园,让您及家人在茶余饭后的闲暇时光。

项目建设总投资50亿元,规划高端城市综合体,物业形态包含:高层阔景住宅,5A国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hopping mall等。目前,中国普天贵阳创业园西南基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已强势进驻,让生活更加有节奏感。

环西小学目前已入驻普天·中央国际,子女接送方便,安全,国际化优质教育,确保业主子女赢在起跑线上。在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也是很完善的。贵阳市野鸭小学(191米),汇源学校(230米),喜洋洋幼儿园(233米),云岩区丰航学校(275米),小雨点幼儿园(276米),贵阳市云岩区丰航小学(280米);实验一小;实验一中,贵阳一中等老牌名校,让您孩子有0到18岁的一个全程教育体系。

普天中央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坐拥老城成熟繁华配套,更享新城发展利好。【智谷】组团建筑面积约为84-193平米,均价6500元/㎡,交1万享3万,首付6万起;两代e+户型即将面世。一次性付款享97折、按揭享98折。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230871

项目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