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抱团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10 14:13:39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在黔南建州61周年纪念日之际,8月8日,第三届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贵州园)建设工作现场会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举行。

当天,南广、贵广高铁沿线粤桂黔三省区的广州、佛山、肇庆、云浮、南宁、桂林、梧州、贵港、贺州、柳州、贵阳、黔东南州、黔南州共13市(州)有关领导齐聚一堂,以“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打造高铁经济平台”为主题,进一步落实广东、广西和贵州三省区共同签署的《关于建设贵广、南广高铁经济带合作框架协议》,致力推进“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建设。

据了解,三年来,粤桂黔三地以贵广、南广高铁为纽带,以打造国家级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为目标,充分发挥各地区比较优势,务实推进区域合作与发展,为三地产业、金融、科技、农业、文旅等领域的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粤桂黔“4经济生活圈”逐步形成。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