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26 14:30:3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从2017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贵州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多彩贵州”主题毕业设计作品联展活动上获悉,2017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意作品。

据悉,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31日。本次大赛也是2017年中国(贵州)民博会文创版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1日——9月10日,为网络投票评选、专家评审阶段及入围作品打样阶段。部分获奖作品将在今年的民博会现场进行展示。

本次文创大赛以“创文化融合·意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贵州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的时尚表达为基础,以设计作品的应用性、量产性为导向,寻找兼具贵州本土文化与现代设计结合的创意产品,鼓励参赛者设计创新作品,创造出适应现代市场需求,发掘更多可以改变大众生活方式、提高大众生活品质并可量产的文创作品。

据了解,2017年贵州省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分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和文化创业大赛两部分。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类别分四类,即文化文博创意设计、时尚文化创意设计、文化科技融合创意设计、文化旅游融合创意设计。文化创意大赛是围绕进入复赛和决赛的文化创意设计产品,组织参赛者在培训辅导的基础上,在决赛阶段同步开展创业设计大赛,促进企业、资金与产品对接,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文化产业。

所有参赛作品将进行大众初评和二次专家评选,初评将评选入围奖作品;二次专家评选将从入围奖作品中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市场潜力奖若干名。同时,活动主办单位还将根据获奖情况,评选出活动组织奖数名。所有参赛获奖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同时在获奖的文化创业作品进入实质性生产阶段时,省文化改革发展办将给予创业支持。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活动组委会还对“贵州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多彩贵州’主题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