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贵州小将严伟夺全国田径男子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6-26 14:26:4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25日,贵州队选手严伟(左)在比赛中冲刺。

6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17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开赛。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中,浙江选手谢震业以10秒09的成绩夺冠,女子100米决赛则由韦永丽以11秒50的成绩摘得桂冠。当晚举行的男子5000米决赛中,贵州长跑小将严伟以14分25秒14的成绩摘得冠军。

据介绍,贵州派出20名队员参加中长跑的比赛。在当晚男子5000米决赛中,贵州小将严伟以14分25秒14的成绩摘得冠军。赛后严伟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天的状态比较兴奋,此次比赛备战了一个月,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我将为全运会备战,目前教练也给我制定了系统的训练计划,我接下来将在北京进行训练。”

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首位百米跑进10秒大关的 “亚洲飞人”苏炳添因伤遗憾退出比赛,浙江选手谢震业以10秒09的成绩夺冠。

本次比赛是贵州第一次承办全国性田径赛事,也是8月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和9月天津全运会之前举办的最后一次国内田径大赛。大赛共有40余支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参加。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