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贵阳行政村体育场地设施将100%覆盖

发布时间: 2017-06-26 14:25:3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贵阳市群众体育工作实施计划(2017——2020年)》近日下发。《实施计划》明确,今年全市实现行政村体育场地设施100%覆盖,到2020年,我市各区(市、县)将建成“一场一馆一中心”。

我市将加快推进群众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到2020年,完成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二期建设,各区(市、县)将建成“一场一馆一中心”,即体育场、体育馆或游泳馆、市民健身中心;全市建设全民健身步道56公里,社会体育场馆开放的数量和场地面积增长30%;乡镇(社区)和行政村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体育健身设施)覆盖率达100%;创建100个全民健身工程示范点;全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满足承办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场馆要求;建成14个生态体育公园,10个地面积将达1.8平方米,人均非标准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5平方米。

《实施计划》明确,我市将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强群众体育指导服务。到2020年,建成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体育总会组织在贵阳市区(市、县)实现全覆盖,社区和乡镇体育组织和健身站(点)覆盖率达100%,培训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不少于3000人次,组织10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到社区、农村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达200万,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占全市常住人口比例达38%。

今年,我市将启动建设贵阳奥体中心二期,并重点在乌当区及三县一市启动8个“一场一馆一中心”;启动建设息烽县鹿窝乡西安村房车露营基地;规划建设市县级生态体育公园4个;全市行政村体育场地设施覆盖率达100%;启动互联网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筹建工作,利用大数据技术提高全民健身指导水平和健身设施监管效率。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