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贵州与柬埔寨暹粒达成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17-06-26 14:16:43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贵州与柬埔寨暹粒签署“友好省”关系协议

孙志刚 金邦颂出席签约仪式

6月23日,中国贵州·柬埔寨暹粒“友好省”签约仪式暨深化(旅游)合作交流会在暹粒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与暹粒省省长金邦颂出席,共同签署贵州省与暹粒省建立“友好省”关系协议书。暹粒省副省长索菲尔出席。

孙志刚感谢暹粒省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转达陈敏尔书记对金邦颂省长的问候。他说,中柬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为两国发展地方友好关系提供良好机遇。贵州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区位便利,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柬埔寨是东盟重要成员国和“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国家,暹粒在柬埔寨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历史文化灿烂,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孙志刚还邀请金邦颂访问贵州。

金邦颂欢迎孙志刚率团来访,并简要介绍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柬中关系是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的典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柬埔寨和暹粒的支持帮助。暹粒省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地方友好省(市)关系,积极谋求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希望以此次签署友好省协议为新起点,与贵州优势互补、携手发展。欢迎更多包括贵州在内中国企业来暹粒投资,推动友好关系深入发展。

据悉,陈敏尔书记去年访柬期间,两省签署建立友好省关系意向书。今年双方签署协议书,将在旅游、农业、教育、卫生、文化、经贸与投资等方面开展多形式交流合作。

贵州省代表团成员和暹粒省有关部门、暹粒市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