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大美示范区倾城绽放,美好生活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 2017-06-24 13:1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一个关于精工品质的期待,

有一个关于美好生活的约定,

有一个关于未来服务的承诺,

都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

6月24日上午,万科翡翠传奇示范区终于在全城期待中开放了!在贵阳市民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翡翠传奇在新售楼部举行了盛大的示范区开放典礼。

在激情澎湃的锣鼓声中,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开幕。两只雄狮登台献瑞,为翡翠传奇祈福,祝福项目红红火火,前程锦绣。

贵州富中地产董事长宗强、翡翠传奇项目总经理禄劲等领导出席了开放盛典。翡翠传奇项目总经理禄劲代表项目作了发言,讲述了项目的优势、打造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

随后,礼炮齐鸣,彩雨纷飞,四位领导共同启动了项目水晶球,示范区的帷幕渐渐拉开,关于未来生活的一切想象,以唯美之姿呈现在世人眼前……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示范区开放活动,更是一场与精致生活邂逅的美好派对。

万科翡翠传奇示范区是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精心打造出来的,客户可以在此品鉴项目的品质细节,提前体验品位生活,对翡翠传奇的生活质感有了直观感受。翡翠传奇实行装修交付模式,客户在示范区所看到的,就是未来所拥有的。

万科翡翠传奇坐落在新添大道南段省二医对面,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贵阳万科高端系的四号作品。项目前拥繁华主城,背靠原生山林,内部打造了约4万方生态园林,营造出内外双重景观,兼顾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性,强势代言主城生活品质。

凭借一个示范区就惊艳了全城的目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万科翡翠传奇园林实景的呈现,将更加激动人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科翡翠传奇VIP尊享热线:0851-8551 3999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