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普天·中央国际:立体交通,创造便捷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5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交通路网被看作是城市发展的动脉,关系着城市整体布局和结构。它承载着城市发展的方向,吸纳着城市的人流量,也向城市输出着繁华,更会成为一座城市发展的价值高地。

普天·中央国际,雄踞贵阳市云岩区百花大道,双城交汇之处,拥老城成熟配套,享新城发展利好。八条公交路线、城市主干道、高速、规划轻轨2号线,“多位一体”交通路网,多种出行方式,繁华举步即达。

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同时,周边环绕8条公交路线237、47、29、28等,轻轨2号线于2014年3月已开工建设,可直接达到本项目商业区广场,6可直抵高铁北站,10可畅达全城;轻轨1号线也仅距本项目800米,其中轻轨1号线预计在今年6月投入使用;本项目距贵阳行政中心也仅10路程;从本项目走北二环大约25可直接到龙洞堡机场,这就让生活不仅有速度更有激情。

普天·中央国际【智谷】组团建筑面积约为84-193平米,均价6000元/㎡,交1万享3万,首付6万起;两代e+户型即将面世。一次性付款享97折、按揭享98折。另有买一平米赠送一百元的特大优惠,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230871

项目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