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暖春已至,你购房了?

发布时间: 2017-03-29 14:39: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微风拂面,岁月静好,三月将去,四月将近,“金三银四”的购房小高峰势头正劲,各大售楼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筹备已久的购房者来说,买房置业压力似乎烟消云散,对于资金暂时不太充足与准备尚未完全的购房者来说也许会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不论作何,购房始终是多数人都无法逃脱的安家之选。

对于购房者来说,贵阳相比当下限购政策严苛的一二线城市的购房环境算是一大“福地”,在此时此地购房的确是值得出手,但是买房不是儿戏,该讲究的地方还是应该注意的。那么,如何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怎样才能坐拥舒适居所?如何将钱花在刀刃上,利用最大化?


首先是,买对不买贵。虽然贵阳依然还是一个楼市的发展洼地,但是近年的发展迅速还是比较快的,购房者的可选择性也越来越多,然而如何才能选到最令自己满意的房源呢?诚然,只要坚持买对不买贵的原则即可,没必要特别的关注楼盘的价格,而是要先将房源的整体品质了解透彻再看价格是否合适,这样才是明智之选。


其二、选择品牌房企。都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钱当然也要花在刀刃上,在开发商的选择之上,购房者一定要尽可能的挑选品牌房企,因为品牌开发商往往拥有更先进的规划理念、更科学的户型设计、更人性化的服务以及更深入人心的品牌理念,对于购房者来说,更加值得信赖。


其三、综合性价比要高。其实,购房也是一项重要的投资,房子值不值,关键还要看它的性价比,而户型、地段、配套、价格等都是决定性价比的关键因素。每个人的钱财都不是凭空而来,故而不能一味图便宜而将就着买房,最后房财两失。只有精挑细选不将就,生活品质才能有讲究,也才会更有升值空间。


中天未来方舟作为中天集团倾力打造的贵阳首个以城市化运营为理念的品质大盘,项目计划分5年开发,建成后将成为集世界级旅游引擎、综合型宜居新城和标志性生态廊道于一体的贵阳城市副中心,将是贵阳实现城市功能空间再造和城市形象升级的重大标志性引擎项目。


中天未来方舟还是贵州省具有建筑高度地标建筑群、它将集大美所成,构建完美配套。拥70万平米大型生态办公集群、滨水风情商业街、10万㎡大型商业MALL、多条商业街区、大型山体主题公园、室内水上世界、海洋馆、室内家庭娱乐中心、大剧场、室内滑雪场、白金五星级酒店群落、综合型疗养医院、南明河景观长廊、大型超市、美食街、百货、健身馆、会所、学校……它集万千优势于一身,将给你一个品质与舒适的幸福家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北京东路(602、606终点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72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