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舒适安心的家 广大城为你呈现

发布时间: 2017-03-28 17:5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家是什么?家是港湾,家是避风港,家就是引导我们前行的路标,家也是照亮我们由黑暗走向黎明的灯塔。在这繁华的都市中,家是我们在繁杂工作压力的一股暖流,无论我们在外怎么奔波劳累,最后都要回到那个唯一的避风港,那个给予我们心灵温暖安慰的家。那个温暖、美丽的地方,广大城为你呈现!

广大城

推荐理由:广大城除了美丽的风景外,还有齐全的休闲运动配套及各类专业场馆。在我们在外经历完风雨后,回到家里,我们可以适当的运动一下,来缓解我们压抑的心情,适当的运动是我们最好的发泄窗口,带给我们轻松愉悦的心情,这样安心的运动家园,你值得拥有。

项目简介:广大城项目位居观山西,地处清镇、金阳及百花新城三城中心,占据“金清线中段”沿线两侧5000余亩土地,项目总建面共计700万㎡。“三横交通”——三号线,金清线、二号线,“三纵交通”——金马线、百马线、东纵线交汇,城市主干道包围,轻轨S2号线途经,清一中站点毗邻项目,交通方便,四通八达。

·项目规划建设32万㎡全省最大的全民参与型体育文化公园——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涵盖慢跑步道、户外拓展营等休闲运动配套及各类专业场馆。

·项目旁公立名校清镇一中,升学率荣居全市前列。另,还携手清镇一中,依托70年名校历史,中美联合办学,打造贵州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贵州博雅国际实验学校,创办一站式国际教育体系,公立私立任选。

·项目携手世界一流品牌商业运营FASHION HOUSE集团,打造汇聚世界名流旗舰的奥特莱斯风情购物小镇(意向签约),全面集合休闲游憩与商业服务,吃喝玩乐购一并拥有。

·2016年,广大城C1组团实景呈现,九大品质细节,诠释匠心修为。锦绣园林、手工凉亭、科学而宽敞的停车场,乃至建筑的种种细节,无不尽显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售楼地址:[观山湖] 贵阳观山湖区金清大道中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29547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