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价延续增长势头 竟比去年同期上涨这么多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40:0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新建住宅涨幅平稳

统计显示,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减少,房价环比综合平均略有下降,降幅与上月持平。

在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全国15个一线和热门二线城市中,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2个城市持平。与上月相比,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其余3个城市环比涨幅均在1%以内。总体来说,2月份房价呈现较为萎靡的趋势。

就贵州地区来看,纳入统计的共有贵阳和遵义两个城市。相比上月,在新建住宅方面,贵阳和遵义环比都有上涨,上涨幅度为0.4%和0.2%,涨幅虽然较1月份下降0.1个百分点,但仍保持了继续上涨的态势。

与去年同月相比,今年2月份,贵阳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了5.4%,遵义房价上涨了2.1%。相比一月份,涨幅略有扩大。

从公布的70个城市房价统计来看,相比1月份,价格环比上涨的一共达到了56个。但有37个涨幅都在0.5%之内,最高的为重庆和西宁,但涨幅也只达到了1.0%,足以说明贵阳和遵义的房价涨幅都在合理的区间。

贵阳人仍爱中等户型

从具体的房屋销售来看,2月份新建商品房屋中,贵阳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5%。90至144平米的中等户型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6.2%,超过144平米的大户型,2月份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4%。本月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成为了销售价格上涨最为明显的户型。

2月份,遵义90平米以下小户型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4%。90至144平米的户型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6%。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环比下降了0.1%,同比上涨3.8%。

二手住宅延续涨势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基本呈现全面上涨趋势。70个城市中有60个呈现涨势,其中广州以环比上涨2.1%,成为了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市。

就贵阳而言,二手房的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4%,涨幅较为平稳。

二手房中,最受欢迎的户型是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贵阳2月份144平米以上大户型二手房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4%,是各类户型中涨幅最大的。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