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方舟给您优雅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1-12 15:5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依山傍水的居住生活,是一种品质,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境界,它会让您忘却身上的疲劳,让您忘掉速度,生活居住生活,会让您忘却身上的疲惫,感受轻松愉悦的生活。精彩的生活往往取决于多样的生活空间,懂得生活的人,首先是懂得如何选择一处自己住着舒适的住宅,而懂得享受优雅生活的人,更是孜孜不倦的追求生活之极致。

中天未来方舟C2组团【澜亭】

推荐理由:澜亭C2,匠心之作,十八道严谨工序,始成于器,一如澜亭对宅邸的设计与再设计,它是懂得生活的山水人文美宅,既享受到方舟大城的繁华,又能独守河山之上的宁静。

项目简介:贵阳中天未来方舟项目位于贵阳市老城区东部的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地处贵阳市母亲河——南明河下游流域的起点,且河流贯穿片区而过,景观十分优越。澜亭C2配备,H5 芳草地国际小学、H6幼儿园、C3小学、H2幼儿园、E9中学五个学校环绕,用实际行动解决子女的教育问题。中天教育,以绝对领先的优势,打造中天·未来方舟金牌教育体系,一站式鼎级名校教育,让孩子快人一步,领跑未来。澜亭C2人文美宅,五大公园环绕,目及四处,满是绿意。可俯瞰南明河景,远观连绵群山,静享山河壮阔美景,于灯火璀璨间,C2组团14栋南侧户型可远眺环球谷商务中心时尚繁华,方舟盛景,在开窗俯仰之间,一览无余。澜亭C2人文美宅,于一片悠然之中,将美宅筑在高层,打造与众不同的“空中楼阁”。

售楼地址: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54620

中天·未来方舟C2组团【澜亭】

95-127㎡ 人文美宅 匠心之作

于方舟稀贵之地 盛美绽放

责任编辑: wx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