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19 14:54:00

来源: 房产论坛

分类: 其他楼讯


  贵州是一个多山的省市,地貌地形非常的复杂,我们之所以穷了那么久,那都是山的隔绝,水的阻挡,我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外面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们也不知道。要致富先修路这句话着影响了各个地区的发展,要想发展,就要打开大门,别人走的进来,自己也走的出去。



 

 贵州这几年的发展,无不围绕“路”来发展的,高铁的多条线路的开通,高速公路的发展,城市道路的规划。今天又看到一条关于“路”消息,这条路真的可以算是最牛的一条了,拿来多个第一,还是世界之首。



 

由银川至龙邦的公路,贵州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红水河特大桥合龙,红水河特大桥第一次将缆索吊装系统用于斜拉桥上施工;第一次将主梁顶推、主梁支架现浇、主梁缆索吊装三大施工工艺,同时用于同一座桥梁施工中;还是西南地区出海的最个。


  贵阳人就喜欢约上三俩朋友,一起吃喝玩乐,这条路真要开通了,早上可以在贵阳吃碗肠旺面,再开四个的车,去体验越南的热带季风气候,淳朴的民族风情,在品一品越南茶,探访河内千年历史,体验人文气息。

责任编辑: c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