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贵阳1号美艳示范区12月3日盛大开放,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 2016-12-03 21:5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人期待下,碧桂园·贵阳1号美艳示范12月3日下午3点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热闹非凡!作为碧桂园在贵州区域的巨作,其亮相场面之火爆早已在意料之中,然而如此高逼格的开放盛典,着实带来很大惊喜,同时也享受其中。

客户纷纷到来

在这寒冷的冬天,天气虽冷,但并未消减客户的热情,气氛异常热烈,万人齐聚于碧桂园·贵阳1号,共同见证其美艳示范区的开放,同时,通过亲身体验,对碧桂园•贵阳1号产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随着示范区的开放,碧桂园·贵阳1号打造的多重立体园林、智慧3.0生活体验馆也逐一呈现,同时还有6套宽景板房首次惊艳亮相。


众人争睹,场面热闹

示范区开放当日,随着人流涌入,来宾们心潮澎湃、满怀期待,可谓是众人争睹,场面火热。同时碧桂园·贵阳1号示范区现场也布置得热闹非凡,无论是房模展示、模特巡游,还是外籍迎宾、乐队表演等,都旨在让前来现场的来宾感受到碧桂园·贵阳1号的十分诚意和匠心品质。

 

 销售中心热闹场面

 

示范区开放仪式启动

下午3点,宾朋满座,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的主持下,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碧桂园·贵阳1号项目总杨兴恒先生上台致辞,首先衷心感谢了在场各位来宾的光临及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也向大家了介绍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绩。他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贵阳1号以品质为先导,精心设计符合贵阳人居习惯的产品,匠心铸造板式生态舒适美宅。在经历200多天的筹备后,终于有了实地实景呈现给大家,让大家能够更直观地体验到碧桂园·贵阳1号的高品质。他还表示,碧桂园•贵阳1号作为宜居社区,其周边拥多个生态景观资源,项目配套齐全,示范区打造的多重立体景观园林,更是碧桂园园林大师梁博士的神来之笔。其住宅产品空间百变,户户有园景,每天就像生活在公园里,让家装下更多的爱。商铺采用双天街、三街区概念设计,间间沿街铺,户户招牌店。正如他所说,项目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产品,都非常值得选择。 

 碧桂园·贵阳1号项目总杨兴恒致辞

来到商家签约环节,众多品牌商家代表纷纷来到台上与碧桂园·贵阳1号项目总进行合作签约,婚纱摄影、特色美食等众多品牌纷纷抢先进驻。同时更有商家代表直言,之所以选择碧桂园·贵阳1号,有两点很重要:一、城市轨道交通S1号线(规划中)从项目旁经过,有轻轨的地方,商业价值不言而喻;二、项目更是处于老城与新城的重要位置,坐拥“三纵两横一环线”的立体交通体系,进出老城与新城方便快捷,同时受老城繁华商业辐射,还享新城发展红利。碧桂园·贵阳1号商业的炙手可热,无不证明了碧桂园·贵阳1号的实力与魅力,更证明了其巨大的价值所在。 

 商家签约仪式

接下来,剪彩仪式开始,受邀领导热情洋溢,纷纷来到台上进行剪彩。

 活动剪彩仪式

最后,启动仪式终于到来,礼盒开启、气球放飞,碧桂园·贵阳1号,是献给全贵阳人民的优居礼物,放飞梦想,向往着明天,向往美好新生活。启动仪式结束,领导们登上示范区步梯,开门迎宾参观。

 

 示范区开放仪式启动,放飞气球

 

亲身体验,匠心品质

来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碧桂园·贵阳1号“主会场”——售楼中心。在智慧生活3.0体验馆和样板房里,前来了解楼盘的市民通过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产品、智慧物业4大价值模块和工艺工法的展示,直观体验到未来的居家生活状态,感受碧桂园产品的匠心魅力和人性化设计。

 


智慧生活3.0体验馆一角

置身示范区内,市民们深切感受到碧桂园·贵阳1号园林的与众不同,全冠移植的多年原生树种,地被、灌木、乔木等层层叠翠,成熟园林即在眼前。移步换景,通过石材、景观小品、长椅的点缀,整个园林增添了不少生活乐趣。

示范区园林一角

碧桂园·贵阳1号以品质为先导,根据贵阳人的人居习惯,匠心铸造板式宜居美宅。在此次开放活动中,前来到访的客户通过参观和体验景观园林、样板房、智慧3.0生活体验馆,对碧桂园·贵阳1号产品高度赞美和认同。

 

客户参观沙盘讨论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莅临和支持,活动现场提供烤全羊、糖葫芦、棉花糖等特色美食,还举行了抽大奖赢豪礼活动,准备了iphone7、电冰箱、暖风机等大礼。同时活动现场还增设娱人小丑鬼、会说话的鹦鹉哥、跳舞机器人、森系model等互动节目,不仅给来宾们带来愉悦的心情,还深受现场来宾的喜爱,热情参与,乐在其中。

客户参与抽奖,心情激动

碧桂园入黔三年,一路高歌猛进,三年15城18盘,碧桂园·贵阳1号是碧桂园目前在贵州开发的唯一一个一线城市产品系列的项目,选址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旁,拥“三纵两横一环线”的立体交通体系,享多重生态景观资源,造多重立体景观园林,靠大屯山山体公园,邻多彩贵州街,同时项目附近不远处还有诸多医疗、教育、商业配套。碧桂园·贵阳1号可谓是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景观环境好的优居惬意空间。

 

大盘规划,优居空间

对于此次展出的样板房,参观的客户都给予了好评。以建筑面积约126㎡产品为例,采用两卧及客厅均朝南设计,户型方正通透,在家即可赏园,并贴心预留空间规划收纳系统,适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厨房、卫浴的操作台高度。建筑面积约171㎡的4+1房户型,电梯直接入户,主卧采用套房设计,规划飘窗、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搭配中西双厨设计,大开间客厅,宽景观阳台,匠心铸就舒适生活。

 

 好产品,不怕比

 

生态音乐节,嗨翻大贵阳

在示范区盛大开放的同时,碧桂园·贵阳1号森林之光生态音乐会同期隆重举行,这个周末不打烊,12月4日精彩仍在继续,乐队主场秀、美女DJ趴、水上芭蕾、烟花秀等节目劲爆来袭,给现场来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 

 表演节目之歌手表演

碧桂园·贵阳1号美艳示范区的精彩绽放,万人挤爆的活动场面,实属罕见。主流媒体纷纷出席,争相报道,可谓是惊动了整个贵阳。如此躁动的场景,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一股暖流,振奋人心。同时其示范区的开放,好奇心十足的大贵阳人终于得到了满足,曾被拨弄的心弦,也就此明了。现场来宾参观整个示范区了解碧桂园·贵阳1号后,均对其产品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很期待产品的开盘发售。这是一个周末狂欢,宾客们看得爽、玩得嗨,直到很晚活动结束,才渐渐离去。
碧桂园·贵阳1号示范区实景惊艳亮相!
匠心力作,恭迎品鉴!
全景板房,诚邀您品鉴,点击链接观看:
M-Y092A户型(建面约126㎡):http://weixin.vrmjmj.com/bgydream/ht_gy_1.html
M-Y092B户型(建面约93㎡):
http://weixin.vrmjmj.com/bgydream/ht_gy_1_Y092B.html

 

  碧桂园·贵阳1号
为每一个贵阳人
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咨询电话:0851-886 33333 
项目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旁)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关注我们

碧桂园贵阳1号

楼盘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桥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9122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