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麒龙商务港“味道·乐都” 上演通宵排队为抢铺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0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次精明的置业,可能就是开启全新人生的一个重大契机。麒龙商务港味道·乐都——贵阳高新区首屈一指的商铺,以破局之势打造了一个集居住、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并且依托贵阳高铁北站交通实力和高新区商业基础,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10月22日,味道·乐都商铺首度璀璨开启,超惠总价,被热烈追捧,爆棚人气,场面异常火爆,小编用“买铺基本靠抢,卖铺基本靠喊”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在短短两个时间内,一楼的商铺和摊位几乎一抢而空,二楼的摊位也所剩无几,如此火爆的销售场面近几年都没有出现过,为了抢到自己中意的铺面,甚至现场上演通宵排队的场面。


凌晨排队的客户

清晨6点,距离选铺的时间还有整整4,就已经有20多位客户在营销中心门口排起长队;据了解,甚至有多名客户自带躺椅、被子,前晚9点多钟就已经开始排起队,通宵等候。客户每人手上拿着商铺户型图,认真研究着,丝毫没有早起的倦意,抢到优质商铺即是抢占财富先机啊。


凌晨排队的客户

10月22日上午10:00,虽然熬了一夜,排队客户依然神采奕奕,翘首以盼。时至10:30,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火爆气氛迅速在现场蔓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依次进入选铺区,开始选购心仪商铺。现场认购极其踊跃,尖叫声与掌声连绵不绝,让整个销售中心场面火爆。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麒龙商务港“味道·乐都”本次选铺采用按签到顺序选房的方式。选铺从早上10点30分正式开始,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1号客户杨女士非常高兴,在采访中得知他来自麒龙商务港周边社区,一是看中了“味道·乐都”的地段,二是对此次品牌商家携手全省老街美食进驻非常的看好,几公里范围区域内,多个大型成熟社区云集于此,上万生活固定消费人群,对面即是学校,市场需求性正是绝佳的好时机,收益非常可观,另外就是商铺此次开盘价格实惠,首付10万,总价低至30万,买铺10年可,由此一来,风险更小,门槛更低,当然值得通宵排队啦。


错过了世纪城,错过了花果园,别再错过高新区!贵阳高新区,贵阳国家级高新区,未来的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科技园,国家级发展机遇,错过再无!麒龙商务港“味道·乐都”高新区、高铁北站唯一餐饮聚集地,麒龙集团第6个乐都商业产品,1.8万方“,首付10万,总价低至30万,占据高新区优势区位,畅想国家级财富通道!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