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优品道-现代城 五周年感恩大回馈

发布时间: 2016-10-22 15:5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优品道项目规划建设坚持以“科技筑家”为理念,将现代智能科技植入建筑及服务,赋建筑以科学的智慧,打造别具特色的时尚人居环境,诠释着具有健康低碳的社区生活体验。智能化的建筑、时尚化的生活、健康的人文环境,“优品道-现代城”即将开创贵阳智慧、时尚、健康生活的新篇章。

优品道-现代城5周年5元抽五折房,2018元m/² 全城招募幸运业主。除了5折房以外还有90寸激光电视等奖品,这么丰富的大礼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与吧!

报名方式 :

1、现场报名:

到访优品道-现代城营销中心——缴纳 5 元报名费——获得“5 折房抽奖券”——抽奖当天到访签到,同时将“5折房抽奖券副券”自行投入抽奖箱,等候抽奖。

2、 网络报名:

通过楼盘网参与活动报名——获得“5 折房抽奖报名电子凭证”——5 天内(截止报名前)到访优品道-现代城缴纳 5 元报名费激活电子凭证获取“5 折房抽券”——抽奖当天到访签到,同时将” 5 折房抽奖券副券”自行投入抽奖箱,等候抽奖。

报名地址:https://gy.loupan.com/default/zhuanti/gy/2016/ypdxdc2/

时间及地址安排 :

1、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日起至报名满500组止

2、 抽奖时间:报名满额后后另行一对一通知已报名客户。

3、 抽奖地址:优品道-现代城营销中心

5折房源数量确定 :

报名人数达到500组即拿出一套1套5折房。

(具体活动时间以官方微信公布为准,主办方不另行通知,但当活动报名人数低于500名时,主办方有权取消活动,无息退还报名费)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