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优品道-现代城 五周年“五折房”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 2016-10-20 16:3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曾经有一个真挚的买房子机会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去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套房子说四个字:“我要买你”。如果非要在这个房子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70年!

优品道-现代城入驻贵阳五周年,现推出五周年活动——5元抽取5折房,2018元/m²全城招募幸运业主。让想买房,想买好房,想买便宜房,想买又便宜又好的房的你抓住机会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好房。

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不能再错过了!

优品道-现代城——50万㎡智慧时尚健康小镇

“优品道-现代城”,优品道控股贵阳2号作品,总建筑面积约56万㎡。项目规划建设坚持以“科技筑家”为理念,将现代智能科技及互联网技术植入建筑及服务,赋建筑以科学的智慧;运用新古典主义与现代自然主义相结合的园林风格,与ARTDECO建筑风格相辉映,以极具艺术特色的园林、建筑符号打造别具特色的时尚人居环境;主题化、多节点庭院园林与多项养生运动配套的打造,诠释最具健康低碳的社区生活体验;智能化的建筑、时尚化的生活、健康的人文环境,“优品道-现代城”即将开创贵阳首席智慧、时尚、健康生活新篇章。

马上报名抽取5折房详情点击:https://gy.loupan.com/default/zhuanti/gy/2016/ypdxdc2/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