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寻找投资支点 撬动财富杠杆

发布时间: 2016-09-27 13:3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房地产市场“疯牛”持续狂奔18个月,从离婚买房者挤爆民政局,到卖房保壳,再到北京300套房源1秒速清盘,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而造成这些现象的主要因素,则是在经济疲软下,资金出口不断收窄,热钱集中流入楼市。当前楼市成为各路资金流入的投资、投机和消费热点,杠杆刺激加剧了房价飞涨。这才促成了“买房一年胜过奋斗十年”、“上市公司靠卖两套房保壳”的情况。

现阶段,在市场躁动下,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合肥、郑州等多地房价在短短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内翻倍,甚至连翻数倍。“大水漫灌”正沿着价格低洼的路径不断扩散,形成一个又一个热点城市,投资客卷土重来,对预计的下一个热点城市进行不断“猛攻”。各地的居民也不甘示弱,紧跟在后,狠赚一笔。

面对自己有限的流动资金和不断上涨的物价,不尽快找到避险方式,到时候留在手中的积蓄将缩水到“哭”。赶紧行动起来,寻找投资支点,撬动财富杠杆。

花果园家装家具展示中心,作为花果园唯一一栋带租约、带租客销售的写字楼。现成租金收益12万元,对应136平方米主力面积,是市场上难寻的投资支点。对照贵阳市两城区主流写字楼5位数的标价,财富杠杆可以轻松撬起。

投资热线:0851-85599999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