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快讯︱“优宝总动员”优品城邦夏令营活动收官啦,他们说下次还想来!

发布时间: 2016-08-29 21:4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8日,以“优宝总动员”为主题的优品城邦夏令营宝贝真人秀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优品道推行社区文化建设而开展,旨在为优品城邦业主的孩子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过一个“健康、快乐、有益、难忘”的暑期!

本次夏令营活动于8月27日上午8点开营,小朋等待活动的开始。

宝贝们在“开营破冰”、“营地搭建”、“水到渠成”等游戏中收获了童年最大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前来陪同的家长们则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用相机把美丽瞬间定格。

每一个活动环节的设置,点点滴滴都安排得井然有序;时时处处都开展得生动活泼;使每位小朋友和家长都深切地感受到快乐和温暖,感受到了自己这两天的充实,成长和进步。

不仅如此,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学会了自立、信任和团队协作,收获良多。不仅是小朋友得到锻炼,家长也在活动中学到很多,也见证了孩子的成长!

本次夏令营活动时间虽短,有欢笑,也有泪水,但宝贝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洗礼。

夏令营接近尾声时,很多家庭都表示意犹未尽,也对热情贴心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依依不舍。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孩子们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都很好地展示了自我。相信此次夏令营活动,会是他们学生生涯中难忘的一次旅程,也会带给他们深深的感触。

活动结束之际,业主纷纷向优品城邦表示感谢,对于此次活动表示很满意,希望优品城邦以后能多组织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长知识,学到一些生活常识,活跃孩子们的思维,动手能力和独立自主的能力,开拓创新思维,还让孩子们得到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满足,有助于身心健康,学会了团结协作,最重要的就是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成长经历。

依依惜别,道不尽的离情。时光短暂,却让友谊长存。欢声笑语不断,心却其乐融融。当下,心系万千家庭的亲子教育,正由单纯的知识传输,向社会修养、能力素质与情感性格等方向转变。通过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智趣游戏中体验亲子教育的乐趣,培养孩子们坚强、勇气和不怕困难的拼搏之心。

优品城邦夏令营已圆满落幕,投票赢大奖才刚刚开始!

活动大奖:

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投票活动才刚开始。活动结束后,家长可用孩子活动时的照片参与投票,票数高者,就有机会赢大奖,快来参与吧!

一等奖(一名):广州长隆儿童乐园一家三口两日游

二等奖(一名):儿童电动遥控车一辆

三等奖(一名):乐高积木一套

优品道-现代城,智·造优品人生。

智慧热线 8855 8888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