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万科广场915盛大开业,首批体验团提前探店!

发布时间: 2016-08-27 21:1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7日早上10点,天气凉爽,万科广场飞锐健身店迎来了首批体验团,据悉,此次体验的主题为“欢乐初体验”,意为在万科广场开业前让顾客提前体验部分主力商家。除了飞锐健身,开业前,万科广场还会组织大家体验北京华联、悠游堂等主力品牌商家。

飞锐健身,作为贵州最大的健身机构,在全省有12家直营店,健身面积达4万平方米,拥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团队和数万的会员,位于万

万科广场店的飞锐健身馆,面积1700平方米,有世界一流的健身器械、时尚舒适的健身场馆,专业负责的健身教练,更有丰富多元的课程满足健身人群的各种需求。

此次体验课程,由飞锐专业教练带队,让顾客提前感受体验健身馆氛围和了解专业的健身知识,据悉,飞锐万科广场店在功能区域板块上,包括有氧训练、固定器械、休闲洽谈、私教训练、肌肉放松、活力操、动感单车、常温瑜伽室、足浴、理疗等区域,满足顾客的全方位健身需求。相对其它旗舰店,万科广场店固定器械较多,动感单车室占地面积及单车数量都是最多的。

体验期间,还穿插了有趣的平板支撑和深蹲跳互动活动,参与就有礼!

体验团成员将分为男女两组,进行平板支撑赛!凭支撑时间长短及单位时间深蹲数量依次排名,获得相应好礼!而参与的所有体验者均获得一张健身周卡。体验完毕,体验团人员、健身教练还和万科广场的吉祥物——网红公仔“爽爽”合影留恋。

万科广场,情景式欢乐主题购物中心,相对其他购物中心,大幅度增加了体验业态的比重,除飞锐健身外,引入国际影院卢米埃、贵阳首家海盗主题乐园悠游堂、乐高、来历桌球等体验为主力商家,除了重体验,万科广场特色还在于全业态,负一楼的北京华联超市、一楼、二楼珠宝服饰零售、三楼儿童零售及文教娱乐、四楼餐饮、电影院、五楼的休闲娱乐,从8岁到80岁,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欢乐天地。

万科广场9月15日盛大开业,携众品牌欢乐来袭!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