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必看!选铺秘籍(一)

发布时间: 2016-06-29 13:3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古有武功秘籍引江湖中人竞折腰,今有选铺秘籍让投资者慧眼识“钱”途。

各位看官今儿可算来着了,无论是刚入门的投资新手还是对投资了然于心的老手,看了这本秘籍,不但不会吃亏亦能在投资生涯中如鱼得水!

有人说,投资市场是最能看清人间冷暖的地方,此话其实不假,不少投资客花了半生积蓄买下商铺,悉心照料费劲心力,无奈却毫无起色,反之同样是买铺,别人不咋管,当起了翘脚老板,没过几年身家翻了几番,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铺比铺同样伤神,那么,好铺的标准是什么?好铺究竟怎么选?各位看官请往下看。

六大选铺秘籍之一

中心铺才“有商”

好铺难选,若盲目听信下手买铺,商铺容易变“伤铺”。最近几年,电商虎视眈眈、租金刷刷上涨、人力也不像当年亲切好用,人们的消费习惯也随着环境变化,想要在如此善变的市场上找出一线商机,投资中心铺就是不错的选择。

何为中心铺?顾名思义,城市中心之处的商铺,中心铺既有固定人群维持保障生意的红火,又有商务人群带来高额的附加收益。

每一座城市最繁华的地段总是中心,每一座城市商铺价值最高的也总在中心,总而言之一句话:地段决定着商铺是“商机勃勃”,还是“伤痕累累”。

花果园作为贵阳新掘起的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和繁华程度俨然已经超越了喷水池、大十字等传统商圈,这里汇聚着大量的客流,拥有最旺的财气,这才是中心铺的典范。

花果园,不仅集合居住、办公、酒店、地标、购物、娱乐、餐饮等城市功能,并且区位显赫,“上天入地、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带动人流量增长,拥有常住人口42万户,18万办公人群,已入驻4800家企业,日均人流量可达100万人以上,按贵阳市2015年人均消费额22532元计算,花果园消费总额高达225亿元。滚滚而来的人气价值,为商铺带来无限底气,财富说来就来,资产翻了又翻。

(花果园人气实景)

花果园20-400㎡中心旺铺,即买即租,即买即收益。坐拥繁华商圈,“钱”景远大,让投资者赢在中心。抢购热线:0851-85599999

六大选铺秘籍之中心铺,今天暂且说到这,若看客们满意,明儿老地方老时间咱们接着唠秘籍之二。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