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高学历男子最爱网上看房 平均6周到实地探访

发布时间: 2016-06-08 09:47:0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根据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在使用互联网工具寻找房源方面,高学历的中年男子是其中最为活跃的人群,他们通常会在浏览网络信息6周后到实地看房。

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吉屋近日发布的报告表明,在使用电脑和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房源信息的群体中,男性占比大幅超过女性。其中,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群是使用网络查看房源信息的最大单一群体,占比28%。高中以上学历的人群则占到8成。

这份报告基于用户在2015年在吉屋网站上的访问数据进行统计。根据吉屋的数据显示,该公司2015年新房交易平台的月度线上访客超过1000万,注册房产经纪人超过60万,业务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

吉屋的报告显示,年龄在30-39岁之间的群体是购房意向最强烈的人群,占到了网络浏览量的一半。而随着年轻群体的购房意向大幅提升,20-29岁的年轻人在所有网络房源浏览量中的占比也达到了四分之一。

这主要源于在当前的购房群体中,很大部分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共同成长的一代。吉屋联合创始人、CEO潘国栋称,这些群体在去实地购房之前,往往会在网络上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及购房需求而去搜索资料,他说,线上搜索到实地看房之间,有6周的时间差。

“其实线上找房与线下实地看房的是同一拨人,如果说这个人有购房需求,那么他去实地看房之前的6周内就有可能遇到吉屋,而吉屋平台上的新房销售商就有可能通过线上及时响应及线下服务帮助他实现成交。”潘国栋说到。

其中的关键则是如何在发现用户搜索相关房源信息后将吉屋平台上的楼盘呈现在用户面前。“由于现在人们使用互联网的习惯通常是通过搜索引擎检索关键词,所以我们通过数年的积累,研究购房者搜索关键词的习惯,并且通过垂直搜索引擎技术实时索引全网的房产信息,把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和每15更新的百万级楼盘页面关联起来。”潘国栋解释道。

就比如,让购房者在搜索‘长沙房价’、‘上海限购’甚至是‘XX楼盘周边是不是有变电站’一类的词汇时,吉屋的网页内容排在搜索结果的前列。

潘国栋补充说,“也就是说,有真正购房意向的人,通过搜索访问吉屋网楼盘详情页面,甚至打出咨询电话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此外,该报告还显示,一线城市客户喜欢两居室或者小三居,面积在60-70平方米之间,二线城市喜欢三居室,面积在90-100平方米之间。

比如,北京客户最关注的是300万区间的房子,上海关注较多的是200万左右的房子,深圳2015年初200左右的房子还是市场主流,300万及以上的房子占比逐渐加大,广州客户关注较多的则为100万左右的房子。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