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地产年度盛会 展示品牌助推销售

2016贵阳房交会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5-11 19:1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2016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主题为“生态人居·梦想家园”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8月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目前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参展报名正式开始。

2016年,随着户籍制度改革、取消限购、使用异地公积金购房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落实,外加贵州省“县县通高速”的实现,便捷的交通将贵阳与地州市的时空距离拉近,省会城市的首位度优势将进一步凸显,“爽爽贵阳”得天独厚避暑气候影响力的扩大,贵阳将吸引越来越多地州市及省外的市民前来投资、购房、置业。

据介绍,今年房交会展区规模3万㎡,重点展示贵阳本地的普通商品房、别墅、公寓、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等。另外,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要,将设立地州市、外省房地产及国外投资置业展区。同时,展会为便利市民一站式购置高端产品所需,设立国内外知名品牌家电展区和平行进口车展区。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房交会在规模及推广形式上将全面升级,并通过系列全新亮点活动开展,着力打造“房地产行业盛会”,全面展示贵阳房地产行业的品牌形象,为市民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置业投资产品。

亮点一:整合资源,助推销售。

本届房交会将通过“多维度”、“长周期”开展宣传工作,积极引导潜在购房者高度关注参展楼盘。致力整合商业地产需求量突出的教育、餐饮、大健康等行业优质资源,开展“商业地产+”的主题推介会,助推参展楼盘的商业存量去化。

亮点二:多措并举,吸纳地州。

利用贵阳省会城市的首位度、资源优势、避暑气候等良好条件,在省内地州市开展多渠道、立体化的宣传方式,以地州市实地巡回展示、组织地州市看房团等措施,吸引更多地州市潜在购房者来贵阳实地看房、选房、买房。

亮点三:创新活动,吸引人气。

本届房交会将创新主题活动,营造“购房盛会”的热烈气氛,聚合参展楼盘特点、优惠政策,打造年度最佳购房时机,以精品房屋、进口名车、品牌家电联合方式展出,便利市民实现一站式高端购物,通过各种人气主题活动开展,吸引广大市民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亮点四:新媒矩阵,覆盖宣传。

本届房交会将充分发挥主办方之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的资源优势,联合各大媒体官微开展宣传互动,利用大微打造“新媒体矩阵”,在省内外实现多渠道、多领域的消息覆盖、渗透,提高贵阳房交会在省内外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