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0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您与世界只有一张机票的距离!在人生旅途中,您亏欠了自己多少次出发?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森林城市迎万人登岛高峰

继3、4月份森林城市免税岛、独立海关等专属政策利好不断释放,碧桂园森林城市持续迎来了上岛高峰,现场火爆。

金牌财富考察路线,排期最密、成团率最高、口碑推荐最多,尤其是倍受国内投资者追捧,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为此,亚航新航线VIP包机专团应时而生。

5月30日,亚航全新航线广州直飞新山首航,每日1班,这是自中国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首条直飞航线,并专人接机专车接送。

较中转航线相比,该直航航线的开通将航行时间大幅缩短至4个,基本无异于国内短途

重磅利好提振下,预计碧桂园森林城市将迎来新一轮登岛高峰。

亚航直航引领国际枢纽新格局

作为新马两国共同战略,位于新山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依斯干达,与新加坡隔海相望,被称为“十年前的深圳”。如今,深圳海陆空并进,以联通世界的国际交通枢纽快速崛起,而两者却是惊人的相似。

“随着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的发展,中国和柔佛州(新山所在州)间的航空交通需求也有大幅增长。我们一直在为开通一条中国-新山航线寻求合作,亚洲航空采取行动并率先开通广州-新山。”新山士乃机场航站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d Derick Basir如是表示道。

亚航直航开通,无疑将打开中国乘客直通新马特区的最新门户,亦进一步加强新山士乃机场作为马来西亚第二大国际枢纽的地位:2-4覆盖几乎整个东盟国家、4-6覆盖大

不仅如此,新马经济特区紧邻跨踞马六甲海峡与南中海间三大重要港口,即丹绒伯勒巴斯港口、巴西古当港口、丹绒浪塞港口。

其中,被誉为“特区中的特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与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新马跨境区位与交通优势则备受瞩目。

业主可享受24穿梭巴士往返新加坡莱佛士码头、樟宜机场。更有新加坡大士西地铁延长线预计2016年通车,临近新马海关大桥新高铁,新山到新加坡仅需15。

5.30首航纪念限量机位火爆开抢

对比联通世界的古老海上丝绸之路,如今作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之一,碧桂园森林城市“枢纽之城”的发展蓝图已然绘就。

为此,值此亚航直航之际,碧桂园森林城市特定制全新三天两夜新山、马六甲特约考察之旅,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开启“一带一路”文化之旅。

跨越2000多年,再度寻访郑和足迹,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古马六甲城,享受马六甲城河畔独特悠闲时光,品鉴中国祖先遗留下来的古老建筑物及马来风情传统民村等。赏乐之余,玩赚新加坡旁免税岛,体验全球智慧生态之城。

目前,为见证亚航直飞首航的历史性时刻,首航纪念限量机位已火热开抢中!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