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中铁·洛飞城项目启动仪式5月1日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5-04 10:5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日,中铁·洛飞城项目启动仪式于龙里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小球训练中心隆重启幕,龙里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汪永丽、中铁控股副总经理胡永清、贵州中育文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于国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永丽表示,中铁洛飞城项目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及体育项目。它的启动,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提高城市建设、管理和经营水平,对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紧接着,中铁控股副总经理胡永清上台致辞,他对中铁·洛飞城项目的完美启动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说道“好房子永远有市场,精品永远有掌声。随着时间的推移,中铁国际生态城及中铁洛飞城等子项目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喜欢和选择”

在各位领导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中铁·洛飞城、EMBA商学院戈11挑战赛拉练正式启动。

发布会结束后,各项精彩的活动陆续展开,吸引25000万人参与其中,场面十分火爆。

时尚草坪婚礼秀

千人草地瑜伽

全程荧光夜跑

 

泡泡电子音乐节

中铁洛飞城坐拥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中心,项目所在大区域致力打造一座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运动、避暑、养生、养老、会议、会展、教育、培训等“旅、居、业”一体化发展的综合国际生态城。

中铁洛飞城是香港励驰资本与世界双500强联袂打造,项目坐拥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三谷一城”核心区位,22万㎡中国体育城市复合体,项目以国际视野立志于打造一个集运动场地(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橄榄球、游泳馆、小球练习中心、网球场、滑翔伞训练场等)、体育培训项目(NIKE国际训练营)、休闲娱乐(下沉式花园广场、开放式运动商场、空中瑜伽馆、空中跑道、空中篮球场等)、餐饮以及高端居住(电梯花园洋房)为一身的体育文化平台复合体,力争为贵阳精英们提供一个圈层化的交流平台和居住环境。

100-190㎡低密度宽景HOUSE,超大阔景大阳台,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 1.4超低容积率贵阳最具创造力的纯洋房居住社区,只为高端居住者定制的栖居之所。

项目自身定制体育教育文化中心、酒店式公寓、下层式主题商业广场、泡泡公园和区域唯一的小球训练高端会所国际配套。

500亿超凡配套

坐拥区域0距离36万㎡智能商业,1超五星级酒店,3一站式国际学校和国际疗养中心,5皇家马术俱乐部和巫山峡谷旅游景观带和温泉SPA等超凡配套。以国际视野,打造成为中国运动体验生活区。

立体交通网络

轻轨:家门口轻轨2号线,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6客运东站

8龙洞堡机场和高铁北站

15畅达贵阳市区。

贵宾专线:0851-88567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小球训练中心(白晶中路与中铁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