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携手百年名校 共筑人文高地

发布时间: 2016-05-03 15:1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教育方面也同样如此,与其留下有限的财富,不如教会孩子创造财富的能力。教育成为了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受关注的因素,甚至可以称之为决定因素。建筑需要打好地基才会屹立不倒,孩子的未来更是需要从小抓起。恒大帝景携手百年名校省府路小学,自带恒大双语幼儿园,助力孩子教育。

为孩子未来 择名校而居

当今社会,人才的重要性不必多说。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育一颗树木尚且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更何况是一个人才的培养呢?为孩子创造便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是每一位家长最大的心愿,也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然而,教育资源与经济资源、自然资源等不同,它是一种资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共享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的机遇。

恒大帝景,不仅以精品人居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更以博大的人文情怀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未来,签约贵阳市省府路小学。省府路小学拥有百年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历经百年沧桑,人文荟萃,人才辈出,一直以来,学校以先进的育人理念,突出的办学特色,优质的教学成果赢得社会与家长的赞誉。

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单纯的知识传递,更是培养孩子对环境变化的主动适应性,带动孩子爱上学习,快乐学习的乐趣,让孩子的气度与气质得到学校人文环境的沐浴熏陶。恒大帝景在荣享天时地利人和的珍藏地段,以国际化标准打造完美人居,使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达到完美融合,让生活在恒大帝景的孩子,每一天都浸润在人文氛围浓烈的百年名校,如天籁般的琅琅读书声,经久浓郁的翰墨书香,从容不迫的文化气息在恒大帝景都得以缓缓升华。不老的容颜焕发着青春,校园里到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携手百年名校共同打造全教育资源,多层级教育体系,传递多元化的文化价值,为孩子视野的开阔另辟新路。

置业房 自住投资两相宜

房子与一些快速消费品不同,每一套房子都有着不菲的价值,所以房地产行业一直以来备受投资者们的青睐,有些房子贵在地段,有些房子贵在景致,有些则贵在商业配套。但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楼市震动不已,而房的“抗震”能力无疑是最强的。

由于教育资源分布不均,以及父母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想要将孩子送进重点名校接受优质的教育,使得房越来越火热。购买房,除了最基本的居住价值以外,最重要的是对教育资源的占有,以及基本居住以外的附加价值――财富投资。纵观楼市行情,房的火热状态仍会继续保持,因为只要社会对优质教育还有渴求,那么房的价值将会继续升值。

恒大帝景签约百年名校,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居住在恒大帝景的孩子每天都可以以最短的两点一线完成对知识财富的积累,学校附近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区域,政府必将加强安全的保障力度,也为孩子的提供了一个既舒适又安全的成长环境。本身房就是一种非常的资源,此次恒大帝景不仅与省府路小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更是自带恒大双语幼儿园,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恒大帝景量身打造的房,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置业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