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亚太中心:摩天写字楼可遇不可求

发布时间: 2016-03-25 14:3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创业的秘诀就是不停的闯关。”一位著名企业家曾经如此说过。企业闯过了创业初期的艰辛,扩大经营的劳累,迎来了最关键的转型升级期。如何走准升级的第一步,让不少企业主犯难。其实,企业升级只需抓住几个关键点,便可轻松变身“高富帅”。

 

从租到买:跨入一流企业

作家柳青在他的名著《创业史》中指出:“人生的道路是很漫长的,但要紧处常常只有几步。”人生如此,企业发展同样如此。第一位客户、第一笔订单、第一次贷款……都是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关节,当企业到了升级期,固定资产的投资,毫无疑问也是重中之重。

如果说刚创业时,碍于资金有限、前路不明,许多小公司还倾向于租赁办公场所,那当企业发展到了某个阶段,购买写字楼就成为不得不考虑的一件事了。“其实我一直认为,对于有实力的企业来说,写字楼租不如买。”一位专业人士如此说道,“这笔帐很容易算,租写字楼看似便宜,其实一年下来,租金也要掏不少,几年租金就已经足够买一间同样大小、同等配置的办公空间。另外,从公司发展上看,写字楼是企业最重要的固定资产,拥有属于自己的写字楼,是企业升级期的关键标志。”

写字楼对企业成本控制起着决定性作用,购买写字楼,不仅提升办公环境,节约租金,还可作为固定资产抵押贷款。随着5月1日“营改增”政策的全面实施,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将纳入抵扣。现在企业购买写字楼既能实现抵税,亦可满足企业办公、自用的需求,加上写字楼的保值增值能力,大大提高资产安全,让企业轻松实现双赢。

“买写字楼是早晚的事,关键在于买哪里,怎么选择。在公司的升级路上,买对写字楼,就等于走对了最关键的一步。”企业主汪女士说道,“我在多方比较,充分了解的前提下,选择了亚太中心。不仅因为这里地段好,品质优越,而且性价比还非常高,同在市中心,价格才相当于同等档次写字楼的一半。即使是资金预算有限的企业,也能入驻高端写字楼,选对地方,找准时机,企业升级高贵不贵。”

从北京到上海:摩天写字楼都是市场品

企业升级,除了有形资产的增持,更有无形资产的提升。如果说企业最重要的有形资产是写字楼,那相应的,最值钱的无形资产自然便是品牌形象。一个良好的品牌,虽不能立刻变现,但其中所蕴含的巨大商机、人气却无异于一座金库。“珍惜羽毛,才能飞得更高”,对于一个有远见的企业主来说,经营良好的企业形象,让品牌获得市场认同,其所获得的长远发展,将远远胜过眼前的暂时利益。

“写字楼可以直观的提升企业形象,你在什么地段办公,在怎样的写字楼里工作,直接影响着客户对你的判断。”经营着一家旅游公司的郑先生说道,“越是的,越能说明价值珍贵。不管在北京、上海还是香港,在摩天写字楼里办公的企业,都会让人刮目相看。因为即使在那样领先国际的现代化大城市,摩天写字楼都是品,更别说在贵阳。像亚太中心这样,具有地标意义的210米摩天大楼,在西南地区都屈指可数。”

正如郑先生所说,亚太中心不仅以210米的摩天高度和极为炫目的“X”立方幕墙设计,受到许多企业主的青睐,更成为人们对企业经济实力与影响力的最直观的判断。企业位于繁华商务中心的高端写字楼内,无需多做介绍,就能体现出企业的实力,也能为企业的运作带来便利。而像亚太中心这样配置的高端摩天大厦,更是席位的抢手货,不仅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供环境优良的办公场所,更能让事业更上一层楼,迈入一流企业行列。

从内到外:老板、员工都能照顾

写字楼的配套,直接影响着办公品质和运作成本。周边配套完善的写字楼,能极大的帮助企业节约不必要的花费,亚太中心正是如此。

占尽地利优势的交通区位,让通勤和运输成本大大降低;20台高速电梯和3400个停车位,完全满足入驻企业和来访客户的需求,节约等电梯和寻找停车位的时间成本;近在咫尺的花果园购物中心、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等各项配套,让商务接待、圈层活动、聚餐宴请乃至员工日常休闲、购物等等都非常方便。

“人家都说,买繁华地段的写字楼,是对员工最大的福利,因为他们逛街、购物、吃饭、买咖啡都非常方便。”企业高管陈先生笑道,“但其实,对老板来说何尝不是福利?繁华之中的写字楼,因为周边环境的良好,能够吸引大量人才,客户来访也非常方便。老板的接待、宴请,甚至高端的商务交流、派对沙龙,都能在附近就找到合适的举办点。”

目前市面上的高端写字楼,要么地段偏远,要么配套不全,两者都符合的价格又未免太贵。而花果园亚太中心,在占据了黄金地段、完善配套的同时,却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极大青睐,让企业的升级轻松完成。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