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六盘水碧桂园至美示范区 3月26日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1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碧桂园集团进驻贵州已有三年,三年来碧桂园在贵州收货了无数好评,2013年,碧桂园征战贵州,贵阳1号作品——花溪碧桂园一经面世就一举成为当年的销售冠军,继花溪碧桂园之后仁怀、织金、龙里、凯里、毕节、贵安新区、瓮安、遵义。贵州各地都插上了碧桂园的胜利旗帜3年10城13盘,碧桂园幸福满贵州。

2015年11月六盘水碧桂园奠基仪式的举行,标碧桂园又在贵州区域又落下一子。碧桂园也将成为六盘水16000户业主的明智选择。2016年3月7日六盘水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及认筹仪式的正式启动,六盘水碧桂园正式成为六盘水人民的最佳人居之所。

六盘水碧桂园是六盘水唯一的别墅级别高端社区,全外挂石材钻石级典藏美墅,独立花园。纯板式洋房,全南北通透,双阳台电梯入户,尊贵私享,碧桂园力求为业主打造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

在六盘水碧桂园 你可以享受到国家级配套环绕50000㎡高尔夫练习场;10000亩绿植山林;4.5亿国家湿地公园;1300米一线天峡谷;5.5亿亚洲最长索道资源.六盘水碧桂园将是您的专属收藏。六盘水碧桂园四周群山环绕,背靠牛王山,西临窑上水库,南眺明湖地段;同时连通102、212省道,凉都大道、钟山大道、人民路,15尽享黄土坡、人民广场两大商圈,让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六盘水碧桂园,定义凉都豪宅新标杆!仅有2天,至美示范区即将与您亲见,万众期待!倾城而出,赏凉都最美园林、看最好房子,还有欧洲风情嘉年华震撼来袭,欧洲啤酒盛宴,缤纷热气球、异国风情女郎秀、外籍乐队表演,更有出国旅游大奖等您来拿!3月26日,我在碧桂园与你不见不散!

最新动态:【六盘水碧桂园】:大品牌,值得信赖,买房就买六盘水碧桂园。243-345㎡钻石双拼美墅,142-266㎡带装修板式洋房,荣耀面世 别墅交5万抵10万,洋房、商铺交1万抵3万全城火热派筹中!!!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