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贵州网速 排名西部第二

发布时间: 2016-02-04 10:29:19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去年全国第四季度 《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出炉。数据显示,我国固定宽带互联网网络的平均网络下载速率达到8.34兆,比第三季度提高了0.4兆。贵州网速达到了8.82兆,下载一部2G的电影,不到4,位列西部第二。

据《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中国固定宽带互联网的速度继续上升,平均网络下载速率达到8.34兆,用户进行网页浏览的平均首屏(首次打开网页)的呈现时间为2.19秒,全国基础电信企业签约用户的平均固定宽带接入速率符合度为111.79%。

据统计,全国平均8.82兆每秒的网络下载速率,相比去年同期4.09兆每秒的下载速率,提高了115.6%,这意味着今年全国的网速提升了一倍。

从各地区来看,第四季度全国网络下载速度最快的地区为上海,平均网速已经到了11.31兆。北京和天津分别以每秒10.60兆、10.51兆位列第二、三位,成功进入10兆大关。贵州的下载网速则达到了8.82兆每秒,比第三季度8.42兆上涨了0.4兆,比全国平均速度8.34兆,高出了0.48兆,位列全国第9位,落后于四川每秒9.30兆,位列西南地区次席。

据省通信管理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贵州省电信业务总量达到481.1亿元,同比增长35.9%,增速排名全国第3。2015年,我省通信投资达到129亿元,同比增长50%;光缆线路长度达到64.9万公里,同比增长40.7%;互联网出省带宽达到3060G,同比增长45.7%;移动通信基站达到16.3万个,同比增长96.3%。

2015年,我省宽带接入用户达到391.32万户,其中,8M及以上用户达到291.7万户,占宽带总用户的74.5%,较2014年增长34.5个百分点;平均带宽速率达到11.7Mbps,增幅82.5%。

2015年,全省信息通信业通过实施“光纤到户”、“光网”改造等一系列措施,将我省4Mbps以下铜缆用户(老旧小区),根据接入方式免费提速至8Mbps或20Mbps以上。目前,已惠及全省256万户宽带用户,占全省宽带用户数的66%。

责任编辑: x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