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年初大清盘 花果园优惠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16-01-11 14:3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年初,房地产市场渐渐回暖,去库存却依旧无动于衷,针对房产去库存这一现象,花果园出了一大招,开启了贵阳史无前例的房地产+电商跨界合作先潮。花果园特价+红包双重优惠火热来袭。红包高至50000元,参与电商团购,首付7万起。日供28元起。

清盘去库存 花果园放大招

这几天花果园售楼部可谓是门庭若市,2016年的开门红,为今年的去库存打响了漂亮的前哨战。许多购房族携着家人到花果园售楼部现场报名。获到销售现场,了解目前的房源情况。等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后,再填写购房资料并缴纳1万元的团购基金,此时便可领取收据和电商发放的团购红包。

电商团购红包的价值在一万元到五万元不等,根据本次活动参与团购的总人数增值。团购报名时间截至1月15日,客户可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实时关注红包的增值情况。若有100—199组客户,红包便价值一万元;若有200—299组客户则价值两万元,以此类推,500组及以上客户,红包则达到五万元。该红包的价值金额作为客户购房款,在购房时将进行全额抵扣。

小编从花果园销售人员那了解到,此次参与团购的房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户型多样,从43㎡到117㎡的户型应有尽有,房源配套齐全,设施完善。享受购物中心、湿地公园、知名学校等多重优质资源,并且团购房源皆是实景现房,买了就可入住。

吃喝玩乐购 一式畅享

花果园位于贵阳市主城区中心位置,集合了购物、办公、酒店、会展、餐饮、生活服务、公园广场、艺术文化、交通枢纽以及居住等全方位城市功能的“活力之城”,花果园1.8公里商业街,包含民俗文化、时尚购物、风情酒吧、美食小吃等多个种类的特色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畅享。在大牌聚集的都汇大街,潮流走势尽在掌握,时尚潮牌,奢侈名牌应有尽有,不仅是购物,还有娱乐消遣,KTV、电影院、美食缺一不可。

链接:

团购期间在售户型43m²—117m²,交一万元团购基金,即可参加团购,100—199人团购,电商每套发1万红包。200—299人参加团购,电商每套发2万元红包。300—399人团购,电商每套发3万红包。400—499人团购,电商每套发4万元红包。500人以上团购,电商每套发5万元红包。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