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小车河•溪山居——心灵栖息地

发布时间: 2015-12-11 16:1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除了工作还有许多人们难以言说的压力。家成了一个都市人最后的港湾,拥有一套房子,可以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有一个休息的地方。可是如今,随着城市日渐发展,中心地段也越发喧嚣。在中心地段购房,难以满足人们休闲栖息的需要。所以,在生活越发忙碌的今天,五光十色的都市璀璨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反倒是宁静的青山绿水更让人心生向往。所谓美好的生活,便是要保留都市繁华与交通便捷的同时,还能回归本真,向往悠然。因此,购买花果园小车河·溪山居,可以让您充分感受心灵的宁静。

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占地6平方公里,如此大面积的山水风光,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十分罕见。如今的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既有樱花大道、木兰林语、水磨时光等十多处自然美景,也有侗族风雨桥、鼓楼等民族人文景观,是休憩娱乐、游玩观光以及文化沉淀的综合性主题公园,赢得了远近游客的一致称赞。

而溪山居就坐落在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旁边,两者之间,其实并无距离,小车河与溪山居,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亲密关系,当你手捧一杯浓香的咖啡,坐在溪山居超大的入户花园里,极目远眺,山林秀丽,河水蜿蜒,满目的旖旎风光。这是小车河湿地公园,这是溪山居的专属风景,也是都市里一种诗样生活的起点。而当你漫步小车河湿地公园,累了,转身就是家。小车河,就像是您的私家花园,这里所有美丽的一切,都将属于所有选择溪山居的客户。

溪山居可以说是全贵阳最美丽生态环境最好的地方,许多购买了溪山居的人,都坦承自己是看中这里的生态配置,为了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指数而买房。因此在产品设计上,溪山居将“如何惬意的享受风景”这一目的发挥到了极致,楼间距、户型、阳台、停车位、中庭院落、物管服务……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规划,让业主的生活处处妥帖,时时舒心。

城市的形成与发展,离不开建筑的诸般巧思。如果说精美的建筑是城市的躯体,那么绿地和公园无疑就是城市的灵魂。钢筋水泥,高楼林立,带来的固然是繁华,但也让人感到压抑,只有注入了公园的温柔清新,才有了真正适宜人居的氛围。无奈城市中心土地,公园住宅真可谓是奢侈品,即便有也价格昂贵,非一般人可享有。好在小车河·溪山居的横空出世,满足了大多数人对于公园住宅的丰富想象。

住在这里,每天的生活都显得如此惬意。湖山美景,湿地,对望山河,呼吸纯氧,看日落月坠,听蝉鸣蛙噪。虽然城市核心,却仿佛最豪华浪漫的度假公园,让都市人的身心回归自然,回归天地。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