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优品众筹5折房 高品质住宅等你抢

发布时间: 2015-11-04 11:5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轮回又是一年冬,冷瑟的寒风似乎让人打不起精神,世间大地,一派萧索景象。路上行人脚步匆匆,只盼能早早回家,躲进温暖的被窝。商场里也一改以往的火热景象,即使是售货员也是无精打采,贵阳的冬天,真是冷!

可是在远离市中心的一处却与别处不同,几乎每日,云环路中段道路两侧都停满了前来优品城邦看房的车辆,更别说是一副火热景象的优品营销中心了。一般年底都是商家促销季,这时候的市场竞争很大,现在的促销,比的是品质拼的是口碑!优品城邦能在这么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优品累积多年的好口碑好品质!

给力折扣 众筹五折

 

为了迎合市场,为了回馈这么多年来关注优品城邦喜爱优品城邦的广大客户,此次活动是继第一季700万的优惠活动后,优品城邦又推出第二季让利总价900万的众筹活动。本次活动优品城邦将拿出260套优惠房源,主推23栋房源,高层户型85—115m²,总价18万,均价2000元/㎡。首期首付仅需4.8万。认筹后可享受交一万抵两万的钜惠。现场认筹客户还可参与5套半价房抽奖活动。优品城邦此次优惠统一认筹时间10月31日—11月20日。现场认筹可获得主优惠券、副优惠券。用主优惠券可抵5000,副优惠券可转让给其他认筹的客户,并且转让者可返还500现金。如此的巨大优惠可算是近年来的最大的力度,同时也表达了优品对于回馈市民的巨大诚意。

尚好品质 诚意之作

优品城邦项目位于白云区云环中路,金阳北南湖板块核心。占据着白金片区南湖豪宅板块核心地段,目前是本区内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作为贵阳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优品城邦力求使每一位客户都满意,力求把最好最优的房源带给客户,面临现如今寸土寸金的土地市场,优品城邦23栋,却以其72米的超大楼间距,颠覆了所有房地产从业者的想象,72米,他能给予你最开阔的观景视野,这也是优品与其他产品的市场差异化,正是这种差异化,体现了优品的品牌诚意!同时,优品还拥有可以媲美公园的33%的绿化覆盖率,如此绝妙的环境绿化率,愿给业主以最好最舒适的居住体验。这也是优品对所有客户的承诺!

令人愉悦的居住环境,充满诚意的产品制造是优品成为整个贵阳品质最好的一大因素,好品质铸就好口碑,这使得每一位选择优品的客户都赞不绝口,自发的成为优品的口碑传播者,好的品牌不需要营销,他的使用者就是他最好的营销者!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