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首付交了2年 收房才知被查封

发布时间: 2015-09-04 11:25:02

来源: 荆楚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市民向先生反映,2013年,他在江夏区五里界伊托邦麓山郡小区购买房子,交纳了23万元首付,合同约定2014年11月交房。后来,开发商通知他,交房时间推迟到今年8月31日。前日,他收房时得知,房子已被法院查封。

昨日上午,在该小区售楼部,楚天都市报记者见到向先生及其他数十名来讨说法的购房者。

向先生介绍,交纳首付款后,他提供了办理银行贷款的全部资料给开发商。但直到现在,他的贷款一直没有办下来。他在房管局查询到,房子的网签合同也一直没有办妥。“如果我们要房子,开发商说要等房子解封,但不知道何时能解封。如果退房,开发商又说没有钱退。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向先生非常无奈。

购房者余女士则介绍,共有300多名业主遭遇同样困境。开发商因为欠钱,被告上法庭,法院查封了小区大部分房子。她咨询房管局得知,这种涉及债务纠纷的情况不能收房,否则业主得自己承担不利后果。

在现场,记者看到多位销售人员仍在向看房者推销房子。现场销售主管何先生介绍,小区确实有部分房子被查封。业主与开发商都签订了购房合同,业主可以根据合同维护权益。记者随后找到开发商大都集团办公室,但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在此处办公。

五里界街道办一位程姓副书记表示,大都集团因为欠施工方钱,法院查封了房子。江夏区政府非常重视此事,近期已开会讨论,会给购房者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