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楼市认购逼近500套 央企盘夺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5-09-04 11:21:54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金九第1天,南京楼市在经历了1300多套的认购后“猛降”,“仅”认购480套。不过从大局来看,逼近500套的认购量并不低。9月2日,南京楼市认购490套,高位维稳。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20:40,南京楼市当天共认购商品住宅490套、成交454套,与前一日(9月1日,南京楼市认购商品住宅480套、成交505套)相比,认购量微涨10套,成交量减少51套。

当日行情分析

与前一段时间江北独大或者两江争锋不同的是,今日河西板块加入“土豪”行列,139套的认购量仅次于江北,位列第二位,江北河西江宁成为今日的“三剑客”。

在成交方面,江北板块再次遥遥领先,近300套的成交量占据当日楼市成交总量近7成。河西、城南、江宁位列江北之后,排名2-4位。

从今日销售热榜来看,位于江北高新区的央企盘招商溪谷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排名第一,在8月底领取2号楼销许后,招商兰溪谷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进行了低调加推,今日上传了115套数据排在第一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江宁年后首个开盘的纯新盘武夷名仕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8月29日,武夷名仕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推出358套新房引得千组客户争抢,当日售出3个亿。9月3日,武夷名仕园将紧急加推7、13号楼106套房源,优先给首次开盘未选到的客户选择。

排在第三位的是河西中部豪宅金隅紫京府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作为南京前,金隅紫京府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于8月31日推出一期景观4号楼,在涨价的情况下基本夜光,今日也将所有销售数据一次性上传。

即将进入3天小长假,但据本站统计,9月3日-5日,武夷名仕园、琥珀森林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将加推,万科尚都荟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水晶蓝湾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将举办系列活动,但南京楼市并未偃旗息鼓。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